幾年前泡沫紅茶店很風行,來上一杯杯比盆大、容量可以拿來養金魚的飲料,喝茶配話好不快活。

DSCF1404

原先以為這樣的地方提供的餐點應該是普普,不是端上微波料理就要偷笑,沒想到餐點不僅出乎意料的豐盛,味道也在水準之上,價格更是親切的叫人咋舌!

1

比餐廳要便宜的價格,甚至多付五十元就有一杯巨無霸飲料,多如過江之鯽般的選擇看的是眼花撩亂。

還是請曾經是日本料理師父的店長兼主廚親自介紹招牌料理比較快,炸銀絲卷、脆皮薯條是得力之作,小火鍋的湯頭也是耗費時日熬煮,至於餐後的飲料也不馬虎,鮮奶系列用料實在而且份量十足!

DSCF1372

可愛的銀絲卷炸的恰到好處,一圈圈金黃外皮非常討喜,熱呼呼的配上煉乳一同享用,甜吱吱的叫人吃了也吱吱笑。

DSCF1374

炸物好吃與否,火喉的拿捏跟食材的新鮮都要對,脆皮薯條外酥內軟,涮嘴的一口一口停不了手。

DSCF1378

用料澎湃的泰式酸辣火鍋,喝上一口湯頭有彷彿回到曼谷的感受,酸酸辣辣的冬陽貢,配上鮮美的海鮮食材真是絕配,這樣一份只賣兩百二十,打趴一堆小火鍋店!

DSCF1379

蒙古養生火鍋湯頭加了孜然,天香回味,份量也是給的毫不手軟,食補二字在這鍋裡有了完美的演繹。

DSCF1384

這份有飯、有配菜、有湯、加上一大盤主菜的泰式酸辣雞還有水果只要一百六,怎麼可能是西門町的價位?!

DSCF1389

牛肉鮮菇燉飯看似簡單,味道卻很深奧,四溢的菇香、肉香讓人一口接一口,回神才發現盡然能把這麼大的份量給吃完,整個就是大食怪上身!

DSCF1391

肥美的鹽燒鯽魚沒砸了老闆的招牌,油脂豐富味道鮮美的無可挑剔!

DSCF1394

肉質厚實的椒麻雞,喀啦的脆皮遇上椒麻醬汁,吮指回味,小辣椒人小志氣高,星星之火足以燎原!

DSCF1388

一點也不馬虎的餐後飲料,味道濃郁純正,不是那種沒有誠意的摻水的淡而無味。

DSCF1397

老闆說西門町消費客層學生居多,為了吸引這些荷包不深但又要求份量的年輕人,便宜大碗是首要經營方針!

所以便宜了我們這些社會人士啊~~

DSCF1401
DSCF1400
DSCF1403




店家資訊

北市萬華區漢中街63號2樓(世界健身房西門店對面)

2331 927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德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