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 youtube 上最紅的是台灣的「惠妮休士頓」林育群的演唱片段,這兩天最紅的則是宿霧太平洋航空 Cebu Pacific Air 的空服員邊舞邊示範安全逃生的影片。

網路上對這樣的創新手法有褒有貶,誇的是把死板板的安全示範給搞生動了,不必裝死裝睡看窗外的度過無聊的時間,貶的意見則認為太輕忽「安全」的重要,這種事情還是要嚴肅一點兒的好。

不過根據自己側面的了解,這樣的舞蹈是在飛機飛到巡航高度時才會表演,認真嚴肅版的安全示範在起飛前還是會先做一遍,融合音樂再跳一次純粹是一種「表演」,因為廉價航空本來就沒有傳統航空公司的包袱,整趟旅程說說笑笑玩猜謎是常有的事情。

今天看到有這群空姐在訓練中心排練舞蹈的影片,轉貼上來跟大家分享。






延伸閱讀

宿霧航空 5J311 台北 / 馬尼拉


附加資訊

宿霧太平洋航空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德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