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邊是台茂
右邊是明年五月要搬進去的新家

交易是一種學問..
一開始是13萬6
小姐說
『喜歡的話價錢可以再談』

第二次去
因為帶爸媽去看
降到了13萬
『我們再考慮看看吧』

第二天
打電話給售屋小姐
『我們昨天看了幾個案子
我家人都很滿意
也不知道該選哪一個
不過呢
上南崁的竹城開價就是11萬8
當然價錢就佔上風了
但我還是比較想買你們的案子
有辦法再降一點
好讓我說服我爸媽嗎?』

當天下午
接到變成12萬6的電話
『嗯...還是比竹城要貴蠻多的耶
這樣我爸媽應該是不會被我說服的』
『12萬6已經是4樓的價錢了
更何況你要的是8樓耶
那你心裡有沒有個價?
我再幫你跟我主管談
不敢保證會成啦
不過要年底了
要衝業績就是了』

最後
真的以我要的價格成交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德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