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什麼呢?
真的很期待ㄋㄟ、、、、

好期待明天的到來喔、、、、


因為明天要發表第30套的 BODY COMBAT 囉
所以放個煙火、普天同慶一下



***********************************************************************

在還沒有東X購物台這些有組織的電視購物前
購物頻道都是直接用國外的購物廣告帶直接配音就播出

那時就看到有在賣 TAI BO 的錄影帶
一群人隨著音樂做著出拳、踢腳的動作
有氧教室四周的玻璃也因為太熱而產生霧氣

每個人都是滿頭大汗、衣服濕透
然後就會有配了國語的外國人說
(還要配合運動後的喘氣聲,多敬業的配音員!)


一個已經瘦到皮包骨的人說

『這真的是太棒的運動了!
我以前有XXX磅重,
上了比利˙布萊特(媽啊,我居然記得這個名字)的課之後,
短短的幾週我就瘦了XXX磅!』


一個看起來可以去跳鋼管的身材姣好女性也嗲著聲音說

『這真的太棒了,
我可以很明顯的感覺到我的心肺功能變強了,
恩、而且讓我每天都精神飽滿,
朋友都說我的氣色變好了!』

那是第一次對這樣的運動留下的印象
而且真的有衝動想買教學帶來玩玩
但我家的客廳實在不夠大
這計畫便作罷

後來加入健身房運動
有次經過有氧教室時
看到裡面的會員正在揮拳踢腳的
就像TAI BO 廣告裡一樣
喚起了我多年前的回憶

去查了課表才知道這堂課叫做
戰鬥有氧 BODY COMBAT

為了一圓兒時的夢想
當然就開始在這些課堂中出沒
進而中毒上癮無法自拔

如果今天有COMBAT 可打
一整天都會充滿希望、精神煥發

甚至只要時間允許
就會先去上某分店4點的COMBAT
5點下課洗個澡
再趕到另一家分店去上6點20的課
上到7點20下課
洗個澡、
背著大大的運動背包心滿意足回家

而且 樂 此 不 疲

如果今天沒有COMBAT 的課
或是因為要上班無法去打COMBAT
便會無精打采、雙手發癢
腦子裡全都是COMBAT 的音樂跟節拍

不過現在的班表沒這麼自由自在
好久沒有連著上兩堂課
有次上到90分鐘的SUPER COMBAT
真的是他X的爽快啊
哇 哈哈哈哈

明天的COMBAT 30
又有新的動作花招
真的是
好~~~期~~~待~~~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德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