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昨天晚上的 COMBAT 30 發表
特地事先請了假
這樣才有辦法先去上早上11點的課
因為那堂課YOYO教練也會打第30套
這樣晚上發表的時候才不會太陌生

之前有提過
因為現在的班表沒像之前的自由
有時為了打 COMBAT
就得跟人家調班或是請特休

知道我為了打 COMBAT 而做這些『犧牲』
旁人都覺得神奇
我連不參加同事婚禮的理由都是

 抱歉、衝堂了,因為那天要打 COMBAT 』


終於要提到正事
上台演出啦


雖然已經很常上台打 COMBAT
不過上台發表畢竟還是第一次
加上是全新的動作組合
所以還是有點擔心

可能因為動作不熟小緊張
加上來上發表的會員爆多


第一首熱身才打完
整個人流汗流到像從水中撈起來一樣
真是應該拍下來我站的位置
水鄉澤國ㄌㄟ

這次的動作不僅僅是一個難字可形容
因為還加上了源自巴西武術的CAPOEIRA

難道 LES MILLS 已經腦力用盡了嗎??
居然連側飛踢都出現了
加上第七首的抬膝跳躍動作總共有288

真的不禁要為教練抱屈
錢難賺啊~~~

動作困難還要顧及地上的汗水不要滑倒
這堂課真的是太~~~~~操了
不過很過癮啦


昨天正好有另一個沒上台的小瘋子有帶DV
所以打第七首時就在台下幫我們錄影
之後再看畫面才知道
有很多地方打的不夠標準
可以打的更漂亮

所以決定星期一要原班人馬再次上台
原本星期一要上班不能去 
但為了第二次發表
就甘願把我難得休到的星期天拱手讓人了


這次的服裝將由黑衫軍變成白天使
星期一也要多拍些照片來修姿勢
因為動作比較熟悉後
就可以比較專注在動作上了



 唉~~我到底是中了什麼毒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德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