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八點多坐接駁巴士去 APT 上課
地方太大
找教室花了快二十分鐘

一進去不是先看到老師
而是擺在門口兩大張桌子的各式麵包、餅乾、洋芋片
兩大桶的熱咖啡加上熱茶
眼睛只盯著桌上滿滿的食物看
完全不想理會走過來要寒暄的講師

拿了課本上課的資料找個位子坐下
話說是上課
座位的編排是 U 字形
擺明了要你開口加入討論
不過環顧一圈上課的十來位同學
發現我應該不必開口
因為大多是來自英語系國家
我就跟我隔壁的日本先生一起惦惦吃點心就好了

上課的人少
缺點就是不能打瞌睡
可是我昨天才從台北飛過來
怎麼可能沒有時差

要不打瞌睡  
就是常常到點心檯走動囉

十一點半左右
就看到另一組工作人員把午餐推進教室後方
開始布置起來

這時的我完全是吃碗內看碗外
手上的肉桂卷麵包還沒啃完
就開始在猜那桌午餐的內容是啥

講師在另一頭跟其他同學辯論的正高興
我猜午餐是什麼也很自得其樂

就在我猜的正高興的時候
講師突然驚覺午餐已經SEDO好了
也不管辯論還沒有到一段落
就拍拍手說:Time for lunch!!

謎底要揭曉囉
原來準備的是十幾條潛艇堡
一陣吃喝之後
下午的課緊接開始
正要咒罵連個午覺都不給睡時
講師說因為我們四點就要下課囉
要把握時間喔

一聽到四點下課
剎時心花怒放啊

早上是在吃東西中度過
完全沒用到腦袋
下午要好好用腦了
畢竟是來上課的嘛
恩~~等下要去逛哪一個MALL呢?
要好好思考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德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