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一到家門口,就聽到了這個好消息,在社區門口開了一家我愛吃的茶餐廳,不但 24 小時營業,還有外送服務,實在是可喜可賀啊!!




所以當晚吃完大鴨梨的烤鴨,在牌桌上打了幾圈消耗熱量之後,又感到菠蘿油在召喚我了,打個電話點了兩個菠蘿油還有一杯不可或缺的凍鴛鴦,兩個菠蘿油 12 塊人民幣,凍鴛鴦 13 塊,25 塊錢的外食,餐廳的小朋友還是頂著零下的氣溫不辱使命的送來了!



送來的菠蘿油並沒有先烤好,因為烤了也沒用吧,外面可是零下ㄌㄟ,所以用烤箱再把菠蘿油烤一烤,真是補充體力的好東西,吃完再戰八圈也沒問題~~

我想我大概是中了菠蘿油的毒,因為第二天中午在我的要求下,我們又去吃茶餐廳了~~
中午時分點的比較清淡,不過菠蘿油還是必點的囉!!



雲吞麵~~21元,之前有提過,點港式餐廳的雲吞麵是絕對不會踩到地雷的!



四寶麵~~26元,四寶就是四種丸子囉,顏色最深的是牛肉丸子,還有蛋餃、魚丸,另一種忘記了~~



XO醬炒蘿蔔糕~~18元,有點鹹,不過味道OK

其實這一頓吃下來也不便宜,跟前一晚的大鴨梨相比之下,這頓算貴的了!可能因為是外來的東西,不是本地菜的關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德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