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已久的90分鐘 Non-Stop Super Body Combat 終於來囉~~
今天可是從一大早起床上班就 HIGH 到現在,真是過聖誕節的最佳方式了!!
照片等今天上完課再貼上。**有新照囉**

***********************************

補貼照片







九十分鐘的 COMBAT 十六首歌打起來就是爽,不過自己要會調整體力,如果從頭到尾都是用同樣的力氣來打,那就不妙囉!
聰明的艾德華知道這90分鐘下來一定會汗流成河,所以先穿了教練指定的全白運動衣,打完八首歌就跑到一旁換上另一件紅背心,雖然衣服馬上就又濕掉了,至少有得到片刻的乾爽~~

不過這次要拍照留念時,忘了把相機調整好,拍出來的照片效果不佳,就貼上這張留個紀念吧~



昨天正好是上圖代號『多』的誌和先生30大壽,YOYO教練特別將累屎人的第30套之七交給壽星 SOLO ,不過多日的苦練是有成效的喔!!那馬利兄弟的跳躍已經很有模有樣了ㄌㄟ!!

打完一場 COMBAT,又遇上有人生日,當然要好好吃一頓囉~~



COMBAT 打到飽,當然也就要趕快吃到飽~~~林季是我們 COMBAT 團很常聚餐的地方,東西不錯吃,而且吃完他們家的麻辣鍋,第二天上廁所都不會不舒服。ㄏㄏ



我們選的是一人299吃到飽,比249的選擇多了些東西,主要是有我愛吃的大腸頭!!



我的沾醬。吃麻辣鍋時,用醋和香油一比一的比例來做沾醬,不僅味道更好,還可以先把辣油瀝掉一些。



生日蛋糕當然是少不了的,COMBAT 團中有人的親戚家是麵包店,在南崁舊街上,叫做『超藝』,麵包、蛋糕都很好吃,今天的口味是水果布丁竽頭蛋糕。

吃完火鍋、蛋糕,剛才90分鐘的 COMBAT 都白打了!不過,能吃得這麼開心才是重點啊!有運動就不怕大吃大喝啦!!

開始期待一月底的 COMBAT 31套發表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德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