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還住在桃園三越附近時,每每經過這家店,總有想進去的衝動,因為看起來燈光美、氣氛佳。不過一個人去總是怪怪的。

昨天陪著客家一哥去看房子,晚上到大有路上的北方小館吃蒸餃鍋貼小米粥,恰巧又經過這家已被我遺忘的店家,便要求吃完飯來這裡瞧瞧。

由外面看起來,好像只有這一面的座位,其實一進去才發現別有洞天,佔地非常大,還有大大的專用停車場。



原本也以為這只是家咖啡館,沒想到也有賣套餐,還有宴會廳ㄌㄟ!

這裡是先在櫃臺點餐付款,加一成服務費。瞄了一下餐點,味道如何不知,但餐具都挺特別。





室內的位置很多,裝潢並不特別,反倒因為昨天的氣溫宜人,坐室外反而更舒服。

左邊是 H 老大的百香綠茶,據說很好喝,右邊是我的水果茶,也不錯,不過一杯一百八,有點貴。



還點了一份水果鬆餅大家分食,一份一百九,也不太值,當下決定找天帶美食團員去吃捷運中山站旁邊的米朗琪!那才是鬆餅的王道!

雖然這裡的飲料點心的價錢偏高,不過在微風徐徐的午後或夜晚,三五好友坐在室外聊天的感覺也是不錯!

我猜想這家店的英文 OCHALE 其實應該要發日文音。o sha le 也就是日文「時髦」的意思~~

茶風尚美食會館

www.ochale.com.tw 

桃園市民安東路151號 (新光三越後方,大有路及大業路中間)

03 332 056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德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