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這個標題,一定會以為艾德華很幸運的吃到了目前最熱門的銅鑼燒。

事實並非如此!

午覺醒來,外面下著大雨,又發懶不想提早去台北,就到最近新認識的朋友 CGS 家晃晃,給我晃到了這篇「星野銅鑼燒」!

猛然想起前陣子美食團的 L 妹回台中老家時,原本說要當伴手禮帶回來,結果根本是痴人說夢,訂單早已排到兩個月後了!

好奇殺死貓,上估狗大神找找網址,鍵入「星野」二字。






第一個出現的就是星野的「烘佩吉」,接著分別是 CGS Lemonade 兩位在不同領域各領風騷的部落格大紅人。等我這篇寫好,再回頭去搜尋看看艾德華會淪落到第幾頁? (註)

上官網去瞧瞧,要由網路訂貨,不想到現場排隊的話,必須先填寫基本資料加入會員,然後就可以在選單上勾選想要的組合。

艾德華很認真的比較之後,訂的是最沒創意、也是最保險的綜合口味禮盒。

下一步,便是指定送貨日期,到此為止,尚未有驚人畫面出現。



這是跳出來的下一個畫面,西地,最快宅配的日子是六月三日!而且很清楚明白的告訴消費者,那一天還有幾個銅鑼燒、幾粒大福可預定!這樣的透明公開化,好像怕被檢舉有黑箱作業一樣,呵呵~~

好吧,要等就等,又不是現在非得馬上吃到不可,挑了一個六六大順的好日子,六月六號星期三,為了怕我忘掉去匯款,決定等等放一個倒數計時器在 sidebar! 

決定好配送日期,就是進入下一個畫面。



運費跟轉帳手續費的部分都是要自己負擔,為了不必去現場排隊,也得另外再花不少錢!

訂購完成,就等待六月六日的到來吧~~





註:CGS Lemonade 的部落格可以在本誌的「我的訂閱」中連結,艾德華從他們的分享中學到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德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