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F百萬部落客大聚會  中時電子報林家惠/台北報導

 

今年第三屆台灣網誌青年運動會 (TW Bloggers BoF)即將在本週六(4/14)於台北華山藝術園區舉行,這也是全台灣部落客(blogger)每年必定朝聖的聚會。參加的方法很簡單,只要你有blog,就可獲得一張入場券,與來自國內外的部落客們,面對面分享你的部落格世界!

部落格的興起,代表著網路個人媒體時代的來臨,每個部落客將成為這場盛會所矚目的焦點。中時電子報為能共襄盛舉,特與BoF合作,共同邀請部落客們帶著筆電,參加這個專為部落客舉辦的大型網聚。

14日 (週六)早上將有國內外專業部落客分享經營密技,從商業部落格經營到協助公益團體使用blog,共分五場專題演說,下午則有網友嗆聲時間、網路名人開講,中時電子報總編輯郭至楨也將上台與談,從華文部落格大獎分析目前全球華文部落格的發展現況。除此之外,主辦單位還準備多台投籃機,免費讓部落客們玩個過癮。晚上則有Tizzy Bac領銜開唱,熱鬧程度預料將擠爆整個華山園區。


早先在許多部落客大站裡,就已經看到今天有場每年一度的部落格界盛事,今年已是第三年舉辦了。

下午趁著距離跟 J 同學吃晚飯還有段時間,就先往華山公園去湊湊熱鬧,原本想說可以見到不少部落格主的真面目,但或許因為今天要補上班,到場的人並沒有先前想像的多,至於面孔,也只有認出工頭堅一人而以~~

無名真的遭透了,現在一到晚上連相片都無法上傳,只好明天再補上。

***********************************************

睡一覺的隔天





抵達的時候,台上有兩位阿度仔正在演講,兩旁有大投影幕做輔助。

現場連線報導。

兩位阿度仔演講完,玩了一個小遊戲,勝出者就到外面領取 FireFox 的 T 恤,不過看起來像是在分贓。

這位就是負責串場的主持人:工頭堅。


這位是黑米書籤的創辦者:葛力先生。講題是黑米帶給大家的便利及影響。


現場投籃遊戲,由 My Share 智邦生活館提供。前三名有獎金,參加者可領取摸彩券,頭獎是目前當紅的 Wii

現場有人正在試玩 Wii,真的很有趣~~

便當及飲料免費取用,真是大手筆啊!!

對這些部落客而言,這個聚會就是像見到老朋友般,當作大型同樂會來玩,在玩樂之中注入對這社會的關心,結合起一股強大的力量,真的是不可思議的一件事!

黑米書籤的創辦人說:英文的 BLOG 是沒有任有有關「部落」的意思,只是中文音譯如此。但是現在慢慢形成的是部落格的部落化,大家在網路上認識志同道合的朋友,開闊視野,一個一個群組的成立,豐富自己,也豐富他人的生活。

個人非常同意他的看法,艾德華的生活已經因為部落格而豐富,希望你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德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