啪啦報報-你我共同撰寫的線上刊物 

昨天是個豐收日,一切都進行的很順利,還收到了這封信:



hi! edwardho您好~
 
在我們審核之下,您已正式成為啪啦報報專業寫手。

您已有撰寫發文的權限。

為顧及所有站上好朋友的彼此權益,請同一時間不要連續發超過三篇文章。

同時,要煩請您注意別發佈涉及侵犯他人著作權、專利權、智慧財產權或其他法律之任何數位內容(如圖片、影像、音樂或文字等),以免自身觸犯我國或他國相關法律。您可以設定個人簽名檔,那有廣告自己部落格的效果,但請務必不要發廣告性質文章。並且文章或留言中盡量勿出現較為不雅之文字。

另外,請您務必在  我的帳號->編輯->帳號設定中,上傳您的大頭貼相片。
 
若您有adsense,也歡迎您在  我的帳號->編輯->個人資訊中,新增adsense專屬碼資料。
 
啪啦報報希望寫手們至少每星期發文一次以上,另外也歡迎您多上來留言。
 
我們有貢獻點數制度,發文一次記五點、留言一次記兩點、投票一次計一點。您互動的越多,就有機會登上貢獻排行的前五大。未來還可以依點數多寡換虛擬小驚喜。

其次,寫手發文量排行的部份,是指所有寫手發文量的統計,發文越多排越前面。

其三,人氣王的部份,則是指您在二十四小時內發的文,是當天點閱數與留言數最高的那位。也歡迎多多運用。

最後,請務必詳閱相關的站務訊息與編輯規定(您可以至下列網址查看或網頁上方選單亦有此連結),目前若違規站務與編輯規定皆以停權十天發文為主並刪除所發之內容,嚴重者則以刪除其帳號與刪除所有所發之內容處理:

http://www.pala88.com/admin_msg/newest

http://www.pala88.com/node/148
 

讓我們一同努力與加油吧~
 
若有任何問題,歡迎來信至pala88.com@gmail.com
 
啪啦站長 敬上




當初只是好玩想說來試試當寫手,把帳號、網址寄出去後也就沒再理會,結果昨天收到他們的來信,說是因為這陣子站務繁忙,所以延遲了回信的時間。

這個網站基本上可以當作是個人的另一個部落格,只是這個部落格的主人有很多位,大家都可以在這個「共筆部落格」發表文章、回應留言,讓自己的文字、圖片多一個給大家認識的管道。

與其說是要在這網路世界裡竄出名號,還不如說是要為自己的生活留下記錄,讓日後的回憶可以不必只靠漸不管用的腦袋瓜。


啪啦罐頭聯播網

啪啦報報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德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