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發> 詞曲演唱:黃韻玲   
 
 
真的要丟掉昨天的不快樂
真的要把過去放在角落
必須要往前走
心須學著讓自己成熟

有風有雨的路前面還有
要怎麼選擇屬於我的生活
站在原地不動 
或者
嘆息年華易老

出發到另一個新的地方
生命的過程就像一篇故事
記著我曾經那樣的為你心動
記著我的夢想 我的努力 我的真心

出發到另一個新的地方
不能永遠抓緊回憶不放
該面對的總要坦然的去面對
不該是我的終究還是要讓他自由 


+++++++++++++++++++++++++++++

在家裡放大假休息了三個月,終於在今天又重新回到上班的生活。

其實這三個月的時間,並不完全如表面所呈現出來的愉快,心裡的壓力也是隨著時間一天天的膨脹著,只是不想、也不願表現出來,畢竟當初的離開是自己的問題,沒有必要把這樣的壓力釋放在分享上。

常常提醒自己是幸運的,家裡並沒有聲聲催促,只說找個喜歡的工作要緊,用愛包容了任性的自己。

感謝所有朋友這段時間的關心,大假已經結束,該是出發的時候了。


+++++++++++++++++++++++++++++

才說要出發呢,上了兩天班就跟它說 BYE BYE 了!

工作本身是有趣的,艾德華也很喜愛,而且同事們也都是很好相處的伙伴。但這家公司的制度實在奇怪,比之前待的公司更會壓榨員工!

例如:

每個月固定休六天,國定假日不補假選舉日沒假過年只有多給兩天!!

要求員工要賣東西。

父親、母親節賣餐卷、端午節賣粽子、中秋節賣月餅、過年賣年菜、佛跳牆、、沒賣完的員工

自、行、吸、收!!!

非常佩服繼續在那裡工作的人,這樣的環境還能樂在其中。

艾德華沒這好性子,這些不合理的要求完全不想配合,也就拍拍屁股閃人。



繼續找工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德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