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結桃園市跟桃園縣的中正陸橋開通後,馬路是變的大又寬,在靠近蘆竹的這一端,兩旁還是大片大片的空地,可以預期之後繁榮的景象。

只是不曉得要多久~~~

這晚用餐的餐廳:陶園古香精緻美食餐廳,就坐落在這一大片的空地中。


餐廳的網頁上寫著:

流木、海石、清泉、琉璃光、原始情,薰然於自然的樸實,雖離市區不遠,卻有遠離塵囂,鬧中取靜的寧靜美感,徜徉自然、解放心靈。找尋一份心靈的悸動,期待您的光臨體驗。

用餐的環境不錯,很寬敞,很適合朋友、家庭聚會,也就是可以「吵」的餐廳。

這晚是六人用餐,來看看菜色吧~~



想吃的豬油拌飯沒有了,改這道「蔥油麵線」,很香的味道,讓人會想一碗接一碗。



老皮嫩肉。有的店家是用嫩豆腐做,有的是用蒸蛋做,都好吃!



清炒高麗菜。最近連著三篇食記都有這道菜,不過也都很好吃,高麗菜好甜啊~~



松阪山藥豬肉。肉質好的豬肉真的是入口即化,不過這天的豬肉有點韌!但是味道還不錯,基本上還蠻愛這種有中藥材入味的料理。



悶桂筍。前幾天在「壹等賞」嚐到好吃的桂筍,這裡的桂筍味道也不賴。來複習一下「壹等賞」的這道菜↓



這是「壹等賞」的悶桂筍。裝盤外型上是「壹等賞」勝出,不過兩家的味道都不錯!



豆豉鮮蚵。很下飯的一道菜,可惜鮮蚵的腥味稍重,破壞了口感。



橙汁排骨。表現中規中矩,不過真的點太多菜,這道菜記得好像沒吃完~~



桑拿蝦。在菜單上看到這道菜,發現大家沒吃過,也沒看過這道菜的料理方式,就點了它給大家瞧瞧。

這道菜怎麼料理呢??

先將石頭燒熱到N百度,趁熱時將生蝦到入鍋中,淋上調味的酒水,遇到滾燙的石頭便產生蒸氣,將蝦子燙熟。

來看看影片吧~~




這就是將蝦子燙熟的石頭兄弟們。



菜哺蛋。簡單的料理其實是很多人的最愛。



福菜肉片湯。吃完油膩菜色喝點清湯解膩最好。

這些菜六個人吃是太過豐富,價錢部分也不清楚,因為有人做東了。多謝啦~~~



陶園古香精緻美食餐廳

營業地址:桃園縣蘆竹鄉南興村路8鄰48-16號(中正路尾)
營業電話:03-3115338 

這裡已經不是以「吃到飽」的方式營業,餐廳網頁上的說明有誤。



p.s. 這些照片還是艾德華拍的,只是在做效果時,忘記把名字改掉就存檔,救不回來,我不叫 Jecy 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德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