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拜訪了 TINA 廚房的大溪店,對於他們的環境跟料理都留下很好的印象,還辦了可以打九折的會員卡。

為了物盡其用,把會員費賺回來,這回就去慈湖店瞧瞧~~

有了先前去大溪花海農場大溪湖畔用餐的經驗,從南崁出發到慈湖已經是識途老馬囉~~

車子開往慈湖陵寢方向,經過神牛表演區,再經過一家 7-11,留意右手邊的招牌,有 TINA 廚房跟富田農場的指標,給他放心的轉進去就是啦~~

(其實在抵達 TINA 廚房前,還先彎進一條小路想去看油桐花,可惜時機已過,花沒瞧見~~)




這裡的環境真的很不錯,綠油油的,空氣也好,完全可以把城市的喧囂丟掉。



室內區可愛的座位,情侶來很適合。



這是室外座位,也可以變成烤肉區使用,TINA 廚房慈湖店有推出烤肉餐,好像是五人以上便可以預定,一個人頭三百五十元,菜色還不錯,那天正好遇到有個二十個人的家族聚會,TINA 廚房準備的東西還真不少,看的艾媽和我都已經在想何時來烤肉了~~



在 TINA 廚房用餐的規矩是:

一進門先在櫃臺點餐,然後服務生帶位,在室內用主餐。

用完主餐之後,到室外區去尋覓想坐的位置,記下桌號,再回到進門的櫃臺結帳、告知室外桌的桌號。

餐後的飲料跟甜點會送到室外區指定的座位,就可以享受自然風跟新鮮的好空氣了。

另外,狗狗可以帶,但是不能進室內餐廳,要先綁在陽台上,等換到室外的座位時,狗狗就可以到處跑了。

不過艾德華的兒子家教好、出身高,在櫃臺區點餐時就靜靜的坐在椅子上,點餐的阿姨看到這麼有家教的小孩,也不忍把他單獨丟在陽台,就准許 艾Lucky 跟著一起進餐廳,只要也能夠同樣乖乖靜靜的坐在椅子上,不打擾其他客人用餐便可。

殊不知 艾Lucky 只要見到老爸吃東西,就在旁邊又緊張又急!不過他大概知道在餐廳要保持形象,跟平時大聲汪汪叫討東西的方式不同,只敢坐在椅子上小聲的嗚嗚叫,奶奶疼孫子,塞了麵包給他,艾 Lucky 奸計又得逞!



這裡的環境以白色系為主,所以也是不少嘔像劇喜歡來取景的地方,至於藍白相間的建築,是在 TINA 廚房的大溪店才有。

介紹完環境部分,接下來就是餐點囉~~



TINA 廚房網址請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德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