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先在「戀愛巴士~告白特集」來訪者留言中,有提到這家位在南崁「曼哈頓」大樓後方巷中的「鳥來伯」海鮮熱炒餐廳,之後又聽聞康貝特美食團員中的 H 夫婦推薦這家,就決定找個時間去嚐嚐!

====================================


====================================

靈芝媽咪的推薦喔!





果然是十分可親的價位!店內的擺設很簡單,也很乾淨,是個用餐的好環境。



吻仔魚炒蛋,100 元。很家常的一道菜,味道也不錯!



蒜泥白肉,100 元。這是艾德華家出門用餐點餐率最高的,所以也吃出心得,這裡的蒜泥白肉可以說是相當好吃!



鹽酥蝦,150 元。炸的酥酥的蝦子,不需剝殼,整隻蝦子都可輕鬆吃下肚,調味的功力很棒,很下飯的一品。



燙青菜。就是簡單的料理囉!



炸銀絲捲。艾德華愛吃炸銀絲捲比蒸銀絲捲多些,因為用炸的可以吃到脆脆的口感!



很簡單的海菜湯。味道也很家常!



艾 LUCKY 不時的抬頭盼望好菜。

原本還有點麻婆豆腐,店家忘了做!不過也還好沒做,吃完這幾道菜也很飽,再多一道菜可能要打包了。

老闆很客氣,是個用餐的好選擇,雖說掛著海鮮川菜的招牌,但現在的餐廳都是「複合式」,不管是台菜、客家菜、川菜、海鮮都有,選擇性很多!

重點是價位很平易近人,這天艾德華一家三口所吃的菜色,五百八十元買單,很便宜吧!

餐廳的地址電話忘了記、、、Orz....

不過位置相當好找,就在南崁「曼哈頓」大樓(就是摩斯漢堡那一棟)的後方巷子,大大的招牌絕不會錯過!

如果想吃家庭料理,這裡是經濟實惠的好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德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