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把去御錢殿用餐的心得分享後,很多朋友也都跑去一試,目前還沒聽到什麼負面消息。

今晚在康貝特美食團首次嘗試的保齡球活動前,先把晚餐問題解決,順便使用開幕期間用餐贈送的大里肌豬排定食兌換券。

目前這家餐廳在南崁算是火紅時期,也可能是週末的關係,排隊等待將近半個小時。



又是坐在同樣的老位置~~



之前有探子來報說這裡的烤檸檬雞腿排也很好食,這次就讓艾德華來試試。味道不差,不過可能是為了出菜迅速,這雞腿應該事先烤好備用的,因為上桌時已有涼意。另外,份量的部分比較適合女孩子,男生吃這份定食要有飽足感,就只能靠多吃點免費續加的高麗菜絲了。



中途插播:這是在第一次用餐後,艾德華帶艾媽去吃飯時點的牛肉漢堡排。味道差強人意,如果漢堡醬再多一些、漢堡排的肉汁再多一些,那這份定食就值得推薦。畢竟這裡是賣豬排飯為主,還是點炸豬排類的餐點吧!



不過上次附上的甜點倒是要大大推薦,中間的紅豆餡及綠豆餡都不會太甜,外皮也很 Q,非常好吃!不曉得可不可以在點餐時指定甜點款式?因為上週去吃飯時,美食團這桌的餐點中的甜點有這款也有奶酪,應該可以事先請店家準備吧?因為其他的甜點表現都普普啊~~



這就是大里肌炸豬排,跟腰內肉的口感不同,兩款都有支持者,兩種都是一百五十元一份,真的很划算!



鰻魚飯定食,兩百三十元。味道也還算 OK,不過仍是老話一句,到這裡還是乖乖點炸豬排吧!



豚骨拉麵,湯頭不錯、麵條、叉燒普普。一百三十元一碗。

其他重複的餐點以及前一次點過的定食照片就不再貼,有興趣請看文末的延伸閱讀。



靠著這定食兌換券,平均下來一人只付了一百塊錢~~

打保齡球去囉~~

延伸閱讀:南崁御錢殿第一次食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德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