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在「鳥來伯川菜海鮮」吃到了便宜又美味的家常菜,艾爸一直念念不忘,所以這回的外食選擇,就還是這裡了!

老闆依舊很客氣,儘管星期日晚上的生意很好,忙得團團轉,但是臉上一直掛著笑容,該有的親切招呼與問候也沒少,連艾媽都說這老闆真會做生意!

這次點的菜跟上次不同,但同樣都是便宜又好吃的家常料理。



梅菜扣肉。這是艾爸的最愛!不太吃肥肉的艾德華也覺得這道菜好吃!肥肉的部分並不油膩,跟瘦肉一起咬下,別有滋味!



麻婆豆腐。這真是下飯的好選擇,但危機也就是不知不覺一直扒飯,完全沒想到體重的數字!



五更腸旺。麻辣燙的鴨血很好食,可惜大腸份量不多,不過念在一份一百二十元的份上,也就不計較這麼多了。這道菜跟麻婆豆腐一樣,下飯指數超高!



鹽水蝦。新鮮的蝦子非常甜美,沾著芥末醬油吃又是絕配!



酸菜肚片湯。脆脆的酸菜正好解油膩,肚片也是艾德華愛吃的食材之一,喝了好幾碗!



脖子伸的好長的寶貝兒子,真是「引頸企盼」的最佳寫照!

四道菜一碗湯,三個人吃剛剛好,價位也很親民,不過六百塊錢!也難怪艾爸念念不忘!

這回學聰明的記下了店家的資訊:

鳥來伯川菜海鮮

蘆竹鄉桃園街129 號

03 212 8433



延伸閱讀:第一次在此的用餐經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德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