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英國念書的學弟小倪,三不五時就搭廉價航空去德國吃香腸,在台北的艾德華豈可落人後!!

這天剛由德國光榮返台的朋友,帶回來道地的德國香腸,便吆喝了大家一同來品嚐。

光吃香腸當然是不夠,大家夥兒東拼西湊的也就拼出一桌的無國界料理~~



今晚的主角!這些香腸在鍋裡被煎的皮開肉綻,香味四溢!看起來像是放大好幾倍的鑫鑫腸,不過味道可是完全不同的!





上了桌切了片,主人貼心的準備了德國酸菜、黃芥末醬,嚐起來更美味,雖然無法實際坐在萊茵河畔,邊吹著微風邊享用,但我們聽著爵士音樂,配著溫柔的燈光,氣氛也是好極!若要真說遺憾,那就是只差手上的紅酒一杯!



除了傳統式德國香腸,朋友還帶了另一種風味「咖哩香腸」!這看似微波食品的料理,實際上也真的就是用微波方式來加熱!



裡面有濃郁的咖哩醬汁,還附上一包咖哩粉,將咖哩粉灑上香腸後更添風味,只是這樣的東西實在不像德國料理,反而比較像在日本超市裡常看到的包裝!



是因為最近天氣太熱嗎?皮蛋豆腐變成不管吃啥都會出現的配菜!



主人好心的準備了麵包佐香腸,這看似平凡的麵包味道很香,嚼勁十足,配著香腸或是咖哩醬汁都很搭!另外,特地烤過的大蒜麵包也是香氣十足,可惜照片被誤刪掉了...Orz



這罐情人果冰在拍完照後就送入冰箱,原本是要等吃完主食後再品嚐,結果就此忘記~~



有品味的女主人當天採買了一罐新茶,歐舒丹的「馬鞭草薄荷茶」,小小一包,要價八百八十!跟 AVEDA 的康福茶不同之處是少了一味甘草,但喝時大家都覺得口味稍淡,結果添些 AVEDA 的康福茶後果然回甘不已~~所以還是推薦康福茶!

這晚在說說笑笑、欣賞主人赴歐照片中飛快度過,感謝主人殷勤招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德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