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的 COMBAT 課程結束後,美食團團員們都會到固定的茶館集合,大家一起吃吃東西、聊聊天。運氣很好的是,遇到了一個很 NICE 的老闆,每個人只不過點的是十幾二十塊錢的 500 CC 飲料,就在人家店裡又是併桌、又是開冷氣,更糟糕的是還帶一堆外食進去!所以現在都會請老闆吃東西來彌補罪過!

運動完為何不回家?還要在外面鬼混?因為美食團員們大多都是一人在外租屋,反正都要吃晚飯,與其回家自己或是兩個人吃,不如乾脆大家一起吃,不僅熱鬧,也比較有味道些!而艾德華則是運動完後先回家陪爸媽吃晚飯,然後再晃到茶館去吃第二ㄊㄨㄚ,很肥的行為!

這運動完的美食聚會,大家都帶著好吃的東西一起過來分享,有時大家會下手下太重,帶了太多東西,就會有滿滿一桌的可怕景象出現,上星期五晚上就是如此。

L 妹帶了滿滿一盒滷牛肉,自己還調配了獨門醬料,上面的蔥花也是自己切好擺上!

長腿 Pinn  同學也帶著自己做的涼拌菜過來,豆皮、小黃瓜、紅蘿蔔、、夏日炎炎十分開胃,雖然沒見辣椒蹤影,但辣度直衝腦門!

這是草莓蛋糕土司??名字大家都搞不清楚,贊助提供的 H 太太也沒仔細解釋,反正就是吃起來像蛋糕又像土司的東西夾著草莓果醬,好吃囉~


蛋塔跟大蒜麵包,H 太太都很貼心的先在家裡烤箱加熱完才帶過來,所以可以吃到類似剛出爐的好口感!

H 老大的同事生小孩送的黑森林蛋糕,也帶來讓大家一起分享。恭喜恭喜!

當天有三份水果,只拍了這盒鳳梨作代表,多吃水果營養均衡!

除了以上這些之外,每個人面前的排骨便當、乾拌麵、飯糰、、就不再多介紹,因為這量實在是多的可怕!大家都是拼了命的打康貝,也是拼了命的狂吃!



剛從曼谷帶團回來的 YP 同學給大家帶來的小禮物,都是先前在介紹泰國的文章中有提到的,就不再多講。

最後要感謝 YP 同學幫忙買了艾媽指定的曼谷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德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