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的端午連假第一日,艾媽到南部去綁粽子,艾爸跑去台北逍遙,留下艾德華跟艾 LUCKY 看家。

從下午就在考慮要吃啥當晚餐,邊轉著遙控器邊想,突然看到當晚金曲獎的預告,就決定簡單吃吃就好,吃完趕緊回家守著電視看頒獎。

簡單吃要吃啥?在台茂五樓的美食街晃了一圈,決定的是可以外帶的 KFC 一號餐異國輕鬆捲。

輕鬆捲有三種口味,一號餐可以挑其中兩樣。艾德華選了「義式凱薩」以及「墨西哥雞肉」。





凱薩醬汁還不錯,雞肉還可以,玉米餅太韌,包的太鬆散,拿在手中要不時注意掉下來的生菜,還有滴下來的醬汁。





嚐過今天的異國輕鬆捲,應該是不會給他們第二次機會了!

下次想再吃這樣的料理,還是去 TGI Friday's 吃法士達吧!



薯條還真的是只有麥叔叔家的好吃。不過現在覺得「甘梅薯條」更好吃。



加 39 元加點的「牛蒡蒟蒻沙拉」。這個味道倒是相當不錯!夏天吃很清爽,又很健康!

一直想去嚐摩斯的「南蠻雞腿堡」,風評聽說挺好的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德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