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位在台北圓環的日本料理,真的是非常獨特!

有點像是攤販、但是又有因應生意太好而不停擴充的室內座位。

跟星期天還要加班的苦命 J 同學約在這裡用餐,上次來的時候還有現在人在英國唸書的小倪同學,當時的他正準備要去英國念碩士,一轉眼都要畢業了吧?!



就是這條巷子。



非常大的招牌,很顯眼。



簡單的 MENU 掛在牆上,參考用,想吃什麼還是直接看餐台上的東西吧!



在這排屋台中挑選想吃的東西,端到後方的座位,有室內有室外,吃完後再結帳。









走在這裡要很有自制力,否則這些東西實在每盤都想拿!



切了白蘿蔔、豬血糕、黑輪、、的關東煮,一盤一百元。



不知名的小菜,看起來很健康就拿了。下面的青菜應該是、、算了,還是別亂講,反正不是會苦的菜。



原本以為是豬肚,結果發現不是,跟 J 同學研究半天也不知是啥,反正也挺好吃,酸菜也夠味。



綜合壽司,推推豆皮壽司,豆皮甜又香。



味噌湯。這是吃日本料理必點的湯,多吃味噌對身體好!!



綜合生魚片壽司,魚肉很新鮮,可惜薄了點,上面的醬汁加上生薑,一口咬下非常滿足!



每次看「料理東西軍」,最後端上桌的一杯生啤酒反而得到最大的歡呼聲!的確如此啊,炎炎夏日,一杯透心涼的冰啤酒實在過癮啊!

這頓簡餐吃下來是六百五十左右,可以吃的很飽!

由小巷亭出來往三越衣蝶方向走去,順便是飯後散步,把剛吃的東西消化一番。

走進衣蝶就聞到撲鼻而來的剛出爐的餅乾香味,原來是從一旁的哈根達斯傳出來,兩個人很克制的走過不回頭,但是走了一圈後,J 同學還是忍不住發難的說「我要吃冰淇淋!」。

兩個人在冰櫃前考量許久,小姐熱心的請我們試吃最近的新口味或是其他我們想試試的口味,光試吃就吃的很滿足了!(哈根達斯有試吃規矩,如果想確認這個口味你喜不喜歡,放心的請服務人員用小湯匙挖給你試吃,完全免費也不會遭白眼!除非你吃遍所有口味然後拍拍屁股離開。)




艾德華要了一份「抹茶紅豆聖代」,220 元。哈根達斯的冰淇淋有多好吃就不再多說,會點這個多少也是衝著那餅乾甜筒。但吃完這個巨無霸整個人呈現肥死狀態也實在可怕!冰淇淋上方的是抹茶口味,下方原是香草,但艾德華換成最愛的「奶油核桃」。



J 同學點了這個夏日聖代,看起來也是美味豐富,240 元。

吃完小巷亭日本料理、哈根達斯的冰淇淋聖代,下午揮汗如雨、辛苦打的 COMBAT 又是白忙一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德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