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德華的網誌邊欄又多了一個小單位,就是天籟知音。 

艾德華每天都會看看在 My Blog Log 中有沒有新面孔出現,前兩天看到這位新朋友劉小妹,禮貌的做個回訪拜會,發現劉小妹的網誌播放著十分舒服的背景音樂,研究一番之後,發現是來自一個日本網站,叫做 ヒーリング ミュージック Healing Music 治療系音樂。

這是一個付費 DOWNLOAD 音樂的網站, 音樂的曲風都是這種舒舒服服,讓人聽了會放鬆心情的輕音樂。

適合一大早配著陽光、悠閒的吃著早餐聆聽;適合坐車的時候,看著沿路的風景發呆;適合一個人坐在大片落地窗前,看著來往行人的步調;適合夜深人靜的時候,配上一本好書、一杯好茶或咖啡。

結果因為喝了茶跟咖啡睡不著覺、、、Orz...

回到正題,這個網站下載音樂是要付費的,不過像這樣貼語法在邊攔,則是完全免費。

網址是:http://www.healinglabel.com/index.html

在首頁的下方,有個 Blog Parts 的選項。



進入之後,便有不同演奏樂器的選項,將語法 COPY 下來貼上自己的部落格即可。

 


艾德華個人認為第一個藍天白雲的鋼琴版最好聽,所以在邊欄就放這一個!

Enjo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德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