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有個不必準時進辦公室的機會,正好到摩斯去試試大家都稱讚的「南蠻雞腿堡」。

對摩斯的作息很不熟,深怕早餐時段並沒有提供正式餐點,先問了忙得不可開交的櫃臺小姐,確定早餐時段同樣也有漢堡可點。

摩斯漢堡早餐的生意很好,一旁籃子裡擱著三種簡單的土司三明治,賣相都不錯,價錢有點偏貴便是。

研究過各式組合後,決定來份「豬排三明治 + 冰紅茶」套餐,再加點一個南蠻雞腿堡。



其實這豬排三明治在剛做好時一定是十分可口,但是放在櫃臺上實在太久,肉冷掉了,土司也潤掉了,相當可惜。另外,整個三明治過乾,如果多些醬汁會更順口些。



把艾德華嚇了一跳的南蠻雞腿堡,還真不是普通的小啊!咬下後才想到應該把上面的麵包蓋子拿掉拍一張。



這漢堡的味道是不錯,酸酸甜甜的醬汁也挺好吃,類似吃魚排時沾的莎莎醬,雞腿肉也很嫩,只是份量真的小的驚人,這樣要價 75,艾德華是覺得有向下調整的空間。

這樣也算解決掉早午餐了,慢慢晃去上班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德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