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 TONY HOUSE 用餐完畢,正巧下了一場雨。雨後的溫度應該沒麼熾熱,加上這裡的飲料實在不盡人意,就想轉戰到位在石門水庫邊的行動咖啡館,一邊享受美景,一邊喝咖啡。

結果沒想到路旁的行動咖啡館生意這樣好,座無虛席呢!便立刻改往原本要去用午餐的【湖水岸】餐廳。

已經經過這裡好幾次,這天終於有機會來拜訪。





很寬闊的庭園裡一棟白色的主建築,感覺除了美之外,舒服是另一個重點。

在門口看到不能拍照的貼紙,就不敢太明目張膽的到處拍,結果回來在網路上搜尋,發現大家拍的如火如荼!

不過那天也有點昏昏欲睡,加上一票人聊著聊著時間就過,也忘了拍周遭的環境。想看湖水岸美麗景緻的朋友,就請移駕到【阿達瑪】的網誌欣賞照片吧!



舒服的店裡連糖罐都很可愛。



水果茶,走到哪裡都點水果茶的艾德華有金牛座的堅持。



因鼻子過敏而不停打噴嚏的翹屁一哥,點了這壺薄荷香茅茶。這顏色綠的有點嚇人@@,不過味道挺特別。

雖然聽說男生不要喝薄荷茶,不過翹屁一哥被過敏所困,已經顧不了這麼多了!再說,這小小的薄荷茶哪能奈何翹屁一哥呢!

※ 美言費用請一哥直接轉入艾德華瑞士銀行戶頭 ※





甚麼口味的咖啡艾德華已經不復記憶,不過拉花還挺美,而且絕對不會像上一家的咖啡淡如水。



奶茶。這裡的食器都選擇的不錯,淡雅大方。



壽星何老大點的蜜桃冰沙。

送上桌大家都嚇一跳,跟印象中裝在杯中的冰沙完全不同,反而是像吃ㄔㄨㄚˋ冰一樣,用盤子裝著。

因為「蜜桃」二字,話題就開始在限制級的邊緣游走~~~~



原本服務生在點餐時推薦大家點下午茶,但是再沒多久就要吃晚餐,大家都很克制的拒絕。

沒想到翹屁一哥還是發揮堅強實力,仍是要了一份薰衣草鬆餅來配!一上桌大家也是傻眼,怎麼跟印象中的鬆餅不同?? 嚐了之後發現是英式的司康 scone,的確有薰衣草的味道,不是檸檬草的味道喔!那是 Jolin 的歌。

糾另ㄟ


湖水岸餐廳的位置,就在往石門福華飯店的路上,沿路有餐廳招牌指引,應不難找,不論是跟著湖水岸或是石門福華飯店的招牌走都 OK!


餐廳地址

桃園縣龍潭鄉大平村民富街2坪19號

訂位專線 03-41128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德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