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後天就要上映最新一集的哈利波特「鳳凰會的密令」,所以前兩天的周休二日,電影台不約而同的把第一、三、四集拿來重播。

這兩天無名在莫名其妙的搞認證,要求重新輸入密碼,艾德華當初用前公司的電子信箱申請帳號,現在沒法去收信了,只好換個新信箱,無名的動作又超級慢,遲遲不把驗證成功信件寄來,不能登入,不能寫網誌,所以艾德華在家裡當了兩天的電視兒童。也就趁機把電影台重播的哈利波特給看完,當作是複習。

複習是一定要的。更何況英國腔英文真是令人著迷!艾德華曾經試著學講英國腔英文,ㄏㄡˋ整個人就是給他很貴族說~~~~

電影拍好的速度太慢,對於前面幾集的人物,除了幾個固定班底之外,誰會記得還有哪些龍套人物?結局是一定知道的,但又有誰記得其中故事情節如何發展?

就像後天要上演第五集了,不把書再翻出來讀一下,早就已經忘記恩不里居這個死老太婆。

年紀大,啥都記不住~~~

常問身旁朋友一個問題,這些魔法道具中,你最想要擁有哪一項?

艾德華最想要擁有的是隱形斗篷。

為啥不是魔杖?有了它,想變啥就變啥不是挺好?但是別忘記,在麻瓜世界是不能使用魔法的,除非你的生命受到威脅!像我們這種平凡人,佛地魔 ( 要記得抖一下) 也不會找上門,生命受威脅的機會微乎其微,既然不能用,要這根短棒幹啥??

更不必提飛天掃帚了。你能想像坐在木柵線捷運上時,突然看到窗外有人騎著掃把飛過去嗎?或是你想要騎著掃把到日本去玩?除了記得要帶護照之外,還要記得保暖,三萬英呎是零下幾十度啊!還有髮膠要多用點,否則一下地,髮型鐵定是比半屏山還高!

所以這兩樣東西都不實用,最實用的莫過是「隱形斗篷」!

因為沒人知道你用了這東西,舉凡是想翹課走出教室時、晚上翹家出門玩時、要搭免費的高鐵時、或是要抓姦在床時、、、這隱形斗篷都可發揮到淋漓盡致!

狗仔應該最想擁有這東西,如果真有這玩意兒,水果日報跟數字周刊應該是大批訂貨!

你呢?最想擁有哪一個?


第七集完結篇的哈利波特要出版了,到時媒體一定又爭相報導大結局,該用哪一個魔法避開呢?先知道結局真的不好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德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