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慈湖的百吉隧道繼續往山上走,就會出現許多賣水蜜桃的攤位。

從瑞士鄉村農莊用完餐下山回家,當然也要買點水蜜桃。只是沿路的攤位實在很多,不知該停哪一攤好?就在一處感覺好停車的攤位前停下,艾媽卻說這家感覺不好,往前一點到隔壁那攤小的。

就這樣的因緣際會,遇上了這家由一對年輕夫婦經營的小攤位,而且有個可愛的名字叫做「 7 號公路 愛的小小路邊攤」。



不只水蜜桃,還有巨大梨子跟芭蕉。



這裡的是一斤一百元。



最上層的巨型水蜜桃一斤兩百五,老闆算我們兩百。

為什麼對這家路邊攤這樣好感?從一走近攤位,熱情問候就叫人感到親切,不停說明各式品種及價差的態度,也不會有強迫推銷的感覺,計價時也仔細說明盒子的費用是如何計算扣除,其他不肖店家可能如何偷斤減兩,看得出來這對年輕夫婦是這樣的熱愛這份工作,把每個顧客都當作是自己的親朋好友般的招呼對待。

拿了名片回家研究,除了時令的水蜜桃外,新鮮的高冷高麗菜,春天的人蔘果,夏天的櫻桃李、黃金李,秋天的甜柿,冬天的雪梨及大頭菜,都可以在 Y 拍上注文。

Y 拍網址:7 號公路 愛的小小路邊攤    志銘 & 春月    蔬果由黑貓宅急便運送

可能是最近水蜜桃旺季,夫婦倆都忙著顧攤位,所以目前網拍上沒有物品販售,過陣子再瞧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德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