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扁桃腺發炎很痛苦,發燒、頭痛、四肢無力、頭昏眼花、藥物過敏、長庚掛急診、、都遇上。

幸好已經快要痊癒囉~~~

生病的時候吃東西很受限制,扁桃腺發炎更是連吞嚥都要人命。醫生說儘量吃軟的東西,好入喉的食物,也不能太燙,刺激性的像是辣椒、檸檬不要吃。

某天晚餐不知要吃啥,想著醫生說的原則,想起了之前去吃的正一排骨,他們也有賣麵類的食物,就去瞧瞧。

點了一份古香滷排骨麵 75 元。



麵送上桌發現是艾德華愛吃的意麵ㄌㄟ~~清清淡淡得挺好吃,雖然湯不停在冒煙,但是吃起來怎麼是溫的?也好,反正也不能吃過燙的東西。還很有誠意的附上一粒完整滷蛋喔~~



跟酥炸排骨飯相比,這滷香排骨的份量比較少,因為價錢也有差就是。滷的排骨肉質更鬆軟,幾乎可說是入口即化了。這樣的分量平常吃起來一定吃不飽,不過對生病中的艾德華就剛剛好囉~~



店家資訊

請見延伸閱讀


延伸閱讀

正一食堂 ~ 南崁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德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