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先是颱風,在家窩了一天,又是情人節,又在家窩一天,也就是當了兩天的電視兒童。

幾個電影台間轉來轉去,幸好還有想看的電影,也遇到整點播出的音樂百匯,就這樣認識了 Paul Potts 這號人物。

他就是先前在英國造成全民瘋狂的英國版楊宗緯。不過他的崛起比楊宗緯更引人入勝。

他比楊宗緯其貌不揚幾百倍。楊宗緯一開始是山頂洞人,經過巧手造型之後,現在也可算是帥哥一枚,至少楊先生身型好,不看臉還可以看別的。這位英國的保羅先生身材不佳、臉蛋不好、牙齒紊亂、講話結巴、年紀又大,但他一開口,就好像「香水」裡的達斯汀霍夫曼輕輕抖兩下手中的香水瓶,叫所有人都靜默下來,並且為之傾倒。

第一次上台時,評審沒啥興趣的看著他,問他要唱啥?他只是淡淡的說「就是唱歌劇」。幸好當時評審沒把他轟下台,因為他一開口,整個英國一片光明啊!! 



人要衣裝,決賽時穿上正式西裝,整個人感覺都不同。



如果沒有這場比賽,保羅先生是不是就這樣沒沒無名下去?是不是連他自己有這樣大的魔力都不知道?

他說他從不知道他的歌聲可以帶給自己這麼大的信心,他一直活在自己不出眾,甚至自卑的外表下,如果真是如此,真應該好好感謝替他報名的人。人往往對自己缺乏自信,而且最沒自信的事情通常是自己最拿手的。這是對自己的認識不清。

公主徹夜未眠。這是艾德華的死穴,只要一聽到這首歌曲,全身雞皮疙瘩必定立正站好,不管是三大男高音、還是這位保羅先生,聽到結尾 ENDING 高潮總是忍不住要起立拍手叫好,屢試不爽。

中文歌詞: 

誰也不許睡!誰也不許睡!公主啊!妳也一樣,在你冰潔的閨房,妳將注視著,因為愛情和希望而顫抖的星星。

但是我的祕密深藏在我心中,沒有人知道我的名字!喔!不,我只能在妳的芳唇上說出它。

當明天破曉的時候,我的熱吻將打破沈默,使妳成為我的人!” 無人得知他的名字,我們將難逃一死。 消失吧!黑夜!日落,星辰!天明時,我終將征服一切。



Paul Potts 的中文版官方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德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