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崁最近有家店十分火紅,叫做「鮮芋仙」!每回經過時總是看到排隊人潮,就好像當年蛋塔風潮一般。

前兩天晚上經過時,好不容易看到門口沒人排隊,此時不買待何時?!速速向前衝去,點完之後拿到號碼牌,才知道前面還有十幾張單子,所以點完東西後還是等上了快半個鐘頭才拿到,心中 OS 是:最好是有這麼好吃!

也因為生意太好,門口的摩托車已經多到影響交通的地步,警車也不時的過來巡邏,店裡的工作人員除了管自個手上的活,還要不時扯著喉嚨叫大家車子要停到紅線內!





店裡賣的是芋圓、仙草、豆花等等冰品,還有日式麻糬。價錢在 35 到 50 左右。



可能就是這滿百送百吸引了大人氣,不過這送的折價卷是一杯折抵十元,要買十杯才能折掉一百塊,不是隨便亂折的。



店內的說明,就是鮮芋仙的創始由來吧。





工作人員真的很忙,因為生意實在是好的不像話!



花生豆花,35 元。



紅豆花生芋圓, 45 元。



珍珠蓮子芋圓,45 元。

吃完的感想是,就是普通的冰啊,為什麼要排三十分鐘才買的到?早知道去買斜對面的多福豆花就好!

不過總是要吃過才知道嘛,等日後熱潮過去,不必排隊時再去試試其他口味囉!


店家資訊

鮮芋仙 桃園南崁店

南崁路 325 號 

03 212 9603  有外送服務

官網請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德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