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也是家上星期去看耳鼻喉科時所發現的店鋪。從外往裡看,中午用餐時分,生意好的嚇人,座無虛席。

好奇的站在門口研究菜單,原本以為這樣的串燒店的價位應該是貴三三,結果發現原來中午有提供烤肉簡餐,價錢也在可接受範圍內,就決定等作怪的扁桃腺痊癒後,也要來這裡吃午餐。

生病的時候真的是看啥都好吃,看啥都想吃,看啥都不能吃啊!



光看這店門口就知道,進去之後,是絕對跟小朋友過不去的。



幸好有中午的定食套餐啊~~



綜合 A 餐定食,主角烤肉串們還沒上場,左上是日式和風沙拉,白飯上方是芹菜炒豆皮,右上有蓋子的是味噌湯,白飯右邊的是馬鈴薯泥沙拉。都挺好吃~~



也是配菜之一的炸豆腐,剛炸好起鍋,要小心燙口!



主角登場,左邊開始的兩串是土雞串燒,中間兩串是菲力牛肉串燒,右邊兩串是肥腸串燒,分量少了些,吃起來不過癮,沒有大口喝酒大口吃肉的快感!



豬肉火鍋的配角們。



豬肉火鍋也是中午限定,兩百元一份。看起來沒啥,裡面的料還挺豐富。會吃的飽,放心。



吃完的附餐甜點,今天的甜點是綠豆湯喔~~

整體下來感覺還不錯,不過中午就花掉四、五個便當錢來吃一頓的行為,還是只能偶一為之。


店家資訊

日本秋吉木炭串燒專門店

台北本店  林森北路 502 號                     2541 7977
忠孝店      忠孝東路三段 247 之 1 號     2711 5492
市民店      市民大道四段 122 號             2740 12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德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