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在台中二日遊的結尾行程,東海別墅買雞腳凍時,因為下著雨,路上有積水,為了避免腳上的白鞋毀於一旦,就逛進運動用品店去買雙便鞋來換。

花車上成堆的鞋子,都是目前最火紅的布希鞋,當然都是雜牌的,正版一雙 1280,這裡是一雙三九九、兩雙五百,店員說雖非正版,但這家廠商也是有自創品牌,並非地下工廠,當時只想換雙便鞋,價錢便宜又好穿就可,只是同行團員中沒人要陪著買另一雙,只好忍痛一雙三九九。

一換上這雙鞋,先前走路的小心翼翼立刻拋在腦後,水裡來火裡去的在街上大步走著,雖然是一雙三九九,品質倒真是不差,走路沒負擔。



又露毛了。

但這下艾德華的好奇心就被挑起了。

「正版的會多好穿?到底是讚在哪裡?」

某日中午到 SOGO 復興館吃午飯,樓下超市旁就有正版 CROCS 在販售,詢問店員得知男生的 L、XL 號已經缺貨了,因為賣的太好!!

下午在辦公室上網閒逛,又想起這個問題,就上他們家官網看看。

原來他們家的鞋子使用的材料,可以隨著體溫變化而變化,讓鞋子變的柔軟合腳,也獲得美國人體工學協會認可,穿上他們的鞋子比光腳站立要省力 62%。抗菌跟防臭功能也是特色之一,輕盈不到兩百克的重量更讓人沒有負擔。

除了這些產品本身的優點之外,名人加持也讓他火速竄紅。這款鞋子的別名「布希鞋」的由來,就是老布希總統穿著它被狗仔拍到,儘管笑他土,穿 CROCS 還穿襪子,但是連布希都穿這款鞋,也延伸出另一個話題。另外,亞當山得勒穿這鞋子去走星光大道,夠酷吧!

聽說除了在美國、加拿大紅之外,日本也是滿街布希鞋。

這讓艾德華想要有雙 CROCS 的慾望完全被挑起,可是缺貨啊~~ 不想等,等不住了!

官網上有所有分店的電話,一家家打去問!結果只剩下武昌街上的專賣店還有男生的 XL 號。

二話不說,出發。



提倡環保的 CROCS 連紙袋都沒有,就是這樣一個塑膠袋裝著鞋讓你帶走。



就是這個註冊商標,叫做 crocs,同樣是鱷魚,但人家不是 LACOSTE。



這款是他們家的經典款,叫做 BEACH SHOES。原本鞋面上的洞洞應該只是圓洞,但現在他們與迪士尼合作,把洞洞改成米老鼠頭,這樣的款式要多付三百元。艾德華不是米奇粉絲,是因為基本款賣光了啊~~而且也只剩黑色,否則依照艾德華「樸實」的個性,不來個黃綠紅怎行呢! 

其實最想買的還是藍色,橘色好像也不錯,這種鞋款不就是要亮一點才好看嘛!?不過如果買了還可能真不敢穿ㄌㄟ。

謎之音:你以為藍色有比較低調嗎?





也可以把鞋子上的紅色部分往後,就可以勾住腳後跟,如果要在水裡行走就不必擔心鞋子滑掉了。

鞋底的顆粒有小小的腳底按摩功效,所以買這鞋子的尺寸要比平時穿的尺寸要大一些,讓腳掌整個是在顆粒上方,但放心,不會有感覺,並不會像是在走健康步道啦~~所以艾德華在台中買的 SIZE 就太合腳了,應該要再買大一些。



要認明鱷魚商標喔!!

其實這款鞋的設計有許多功能性,每個角度、弧度都有原因,詳情就請上他們家官網去看看吧!

CROCS 台灣官網

昨天星期五已經穿著它上班去,真的很好穿很好走喔~~~

======================================

全省缺貨,好不容易逛到一家尺寸還算齊全的專賣店,又買了一雙基本款的 CROCS。



其實穿橘色也不會很招搖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德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