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帶愛心便當的煩惱就是每天要想著:中午吃甚麼?

日頭赤炎炎的正午,一心只想往有冷氣的地方鑽,最好還是家窗明几淨、有整片落地窗可以悠閒的看著外面擁擠的車潮人潮、也有美食可享用的餐廳。

抬頭一望,二樓的樂雅樂 Royal Host 就在眼前,前面兩個條件應該都不成問題,但是不是有美食可享用,這點就不確定了,就來試試看吧!

位在頂好後方的樂雅樂中午生意並不理想,餐廳大約只坐了五成滿。坐下研究菜單,有中午限定的午餐精選,就是這個了!



番茄蔬菜湯。艾德華不愛吃煮過的水果,尤其是番茄。不過小試一口,發現還能接受,就當作是喝熱的番茄汁給喝光了。



烤的熱呼呼的麵包塗上奶油,美味!小姐,送十盤來!



和風雞肉菌菇沙拉 230 元

這沙拉一上桌,說實在的,心都涼了一半,賣相真不討喜。炸過的雞肉顏色淡的好似白斬雞,完全引不起食慾。



這沙拉的醬汁看起來也是頗糟,完全是踩到地雷的前兆!

認命的倒上醬汁,無力的用叉子插起幾片生菜嚐嚐,呦 !不中看的沙拉和風醬還挺美味,剛剛好的酸度,入口沒有負擔,生菜也爽口,有種起死回生的感覺。

應該是美白過的炸雞,嚐起來也是出乎意料的美味,雞肉非常嫩,有在日本百貨公司地下街買的雞肉唐揚的口感,沾上和風醬汁非常對味!

這道沙拉真可以用「我很醜但我很好吃」來形容。



杏力飯漢堡排 300 元

杏力飯其實就是淋了牛肉醬汁的蛋包飯,不懂為何取了這個怪名字。



蛋包飯裡面當然就是番茄醬炒飯。外面的蛋包還算滑嫩,也挺厚實。漢堡排單吃有些乾,沾上牛肉醬汁就好吃多了。

去日本時,除了日本料理之外,也一定會找機會去吃像樂雅樂這樣的洋食館,為的就是日本人拿手的漢堡排。

多汁美味的漢堡排也曾出現在料理東西軍,算是日本媽媽們必學的一道家庭料理,如果媽媽宣布說今晚吃漢堡排,小朋友們一定是一陣歡呼啊~~

附餐的選擇除了咖啡紅茶之外,也可以另加五十元多份甜點:布丁、奶酪、冰淇淋擇一。


店家資訊

查詢樂雅樂各分店位置請按我

附註:僅台北及台中有分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德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