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林森北路啊~~ 總是會聯想到伊伊哦哦的事情。

這樣燈紅酒綠的地方,是台北市除了鼎泰豐之外,另一個日本人最多之處,只是這裡的日本人都是男性。

就在林森北路靠近長春路口附近,有家「高家莊米苔目」,這裡也是林森北路上的奇景,因為生意太好!為了配合林森北路的作息,這家店的營業時間是晚上八點十分 ( 為啥要搞個十分?整點不行嗎?) 一直到早上五點。



看招牌就知道名物是米苔目跟紅燒大腸囉!



牆上嘉賓雲集的匾額真的是實至名歸,小小店面滿滿的人,點菜聲音不絕,因為這空間早已不夠,就把巷子裡另一戶租下來給客人用餐。

牆上的年度排行榜是一個首次造訪的新手參考的好東西,幾乎每桌都是點這些東西~~



原本有位店家的阿姨站在這鍋米苔目前面,看到艾德華要拍照,很自動的往一旁退,很可愛。



小菜的種類有不少,重點是看起來相當乾淨俐落,不會有一般攤子的油膩感或是雜亂感。



招牌米苔目,湯頭是個重點,配上韭菜真是好食。隔壁的先生就吃了兩三碗ㄌㄟ ~~



芥末軟絲,軟絲請用台語發音。也就是花枝啦!

真的很軟,卻又不失嚼勁。沾上芥末醬,只能說太銷魂啦 ~~



紅燒大腸登場,ㄏㄡ 人客啊,這大腸真是入口即化的透,而且處裡的非常好,完全沒有異味。不敢吃大腸的人一定要試試,絕對會愛上的!



這紅燒肉雖然在排行榜上屈居第四,不過也是同樣美味。如果吃飯時是無肉不歡的人,這紅燒排骨肉不妨點來吃吃。

這樣的美食,幸福感滿分,皮夾的失血零分,一兩百塊錢就可以大大滿足,絕對要大推

月底看完米希亞演唱會後再去吃!


店家資訊

台北市林森北路279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德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