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在桃園往台北的省道上的「春天農場」,是個不注意看就會錯過的地方。

因為誰會想到在市區裡的一條大馬路旁邊會有個農場呢!?它偽裝成山的樣子偽裝得很成功啊!!

又是帶著艾爸艾媽出巡的日子,這週選擇的是春天農場,早上十點多打電話過去訂位,小姐說只剩十一點的空桌,電話掛上、包袱款款就帶著艾爸艾媽跟艾 LUCKY 出門。

 

車子一轉進停車場,先看到的就是這片綠油油的草地,草地上的盪鞦韆跟幾張桌椅看了很舒服,比想像中的佔地要大了很多。



感覺很好,換個角度又多拍了一張。



長條型的室內用餐區域,可以容納不少客人!落地大窗的感覺十分舒服。



春天農場的看板,走進去就是販售部,進到餐廳前可以先在此逛逛。





看到賣的東西是否覺得眼熟?

其實春天農場、TINA 廚房、蕃薯藤麵包、瑞士鄉村農莊都是姊妹店,所以販售的東西也都大同小異。



室內用餐區,非常適合家庭聚會、公司行號聚會的地方!



這天坐的位置是給有帶寵物的客人坐的室內區域,室外場地正好可以讓狗狗去跑,當天就有一隻黃金在這裡玩的樂不思蜀!



室內區坐滿了,室外區也是滿滿滿。

不過這天的天氣並不熱,太陽也不大,坐外面其實還挺愜意的!面對著一片綠色草地用餐,心情不好都難吧!



用餐客人可以免費參觀在餐廳建築物後方,佔據整片山坡地的農場。如果是用餐前要去爬爬山,則先買門票,門票錢可以在給付餐費時抵用。若是餐後去走走,出示用餐發票即可。



看這指標就知道這山坡地佔地有多廣,真的非常適合全家出動!

艾爸就說這裡真不錯,不必大老遠的開車坐到屁股痛,就可以享受到這樣的自然風景!

這是春天農場的環境篇,接下來就看看他們的餐點介紹吧!




店家資訊

桃園縣龜山鄉長壽路 272 號

03  350 2953

假日絕對要提前訂位!

位在桃園往台北省道上,但記得看到指標要迴轉。由台北方向往桃園開則不必,見到招牌右轉上山即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德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