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朋友介紹頂好商場附近有家壽司店,賣的不是傳統的日本壽司,是在美國很流行的改良式壽司,叫做 sushi roll「壽司捲」。

先前就有嚐過這樣的改良式壽司捲,印象深刻。如今有店家專賣,又在頂好商圈、艾德華辦公室附近,今日中午便循著地址踏雨前來。

前天開幕,遇上昨天的颱風假,今天算是第二天的正式營業,宣傳的不夠,笑稱是 VIP 包店用餐。



牆上的黑白壁紙是紐約時代廣場,正好是演出 MAMMA MIA! 的劇院。





店面雖然不大,挑選的椅子倒是不錯,坐起來挺舒服,也不置於擁擠。



也可以選擇吧台的座位,看看師傅的動作,跟師傅閒哈拉,搞不好份量會撒必死的多給一些。

老闆之一在美國讀書時,就在賣壽司捲的店裡打工,學會了一身好手藝後,現在回台北自行創業。

店裡在中午時間有提供商業午餐,價位有四種:99、129、159、189,當然內容隨著價位而定。而各種價位中還有好幾種口味可供選擇,所以算是相當豐富,就算週一到週五每天中午來吃九十九元套餐,也不會吃到重複的口味。



不論多少錢的商業午餐都會有沙拉跟味噌湯。多吃青菜跟多喝味噌湯對身體都很好,這樣的感覺很健康。



單點的海菜沙拉,七十元。已經調好味道的一道開胃小菜,又是感覺吃下去會變勇健的健康料理。



這是159 元的午餐,內容是米漢堡(牛、豬、三杯雞擇一),以及加州捲。加州捲有點像迷你版花壽司,不過內容物跟醋飯和傳統的日本料理還是不同,吃起來很清爽。



這三杯雞米漢堡的味道很地道,師傅建議用生菜把漢堡包起來吃,會有不同的口感,果然不錯!





單點的「酷斯拉」壽司捲,220 元

內容物是鰻魚、酪梨、起士、蟹肉,捲成飯捲後,外皮沾上天婦羅麵糊稍稍油炸,就成了外酥內軟的特別口感,外面是微辣的特調鰻魚醬。

兩個人吃完這些其實已經很有飽足感,但這美味讓人還想再試試其他的口味!



身為「軟殼蟹粉絲會」主席的艾德華還是忍不住加點這一道,180 元的親民價格,不點來嚐嚐對不起自己。

送入口中也的確沒叫人失望,軟殼蟹炸的酥軟,恰到好處,配上飯捲又是另一種未曾試過的口感,意外的 MATCH!

題外話:為啥台北沒有餐廳用軟殼蟹來做「嗆蟹」呢??

目前餐廳慶開幕,八折優待,要把握機會!

店家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德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