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y Combat 32-6 Pink / Leave me Alone ( I'm Lonely )




     幾年前在加州健身房曾經參加過九十分鐘的 SUPER BODY COMBAT,當時還在加州教拳擊有氧的 DIDI 教練跟她的子弟兵們還有其他的教練把場子搞得很熱鬧,當時艾德華剛開始迷拳擊有氧,當然也就玩得開心不已。

     後來 DIDI 離開加州,加州的 BC 課程頓時失去精神領袖,每隔一段時間就會舉辦的 SBC 也無聲無息。後來艾德華轉戰南崁的健身房,加州也少去了,雖然聽說加州有再舉辦類似活動,但熟悉的教練群都不在,也就沒有想再參與的動力。

     現在南崁的健身房的有氧課最夯的就是 BODY COMBAT,一堂課超過一百個人已經是稀鬆平常的事!教練三不五時的把我們幾個叫上台去陪打當 SHADOW,上台的基本班底也就成型。眼看著喜歡 BC 的會員越來越多,而上一次的九十分鐘 SBC 已經是去年聖誕節的事了,教練就決定再來個九十分鐘超級 BODY COMBAT,讓大家打個過癮!先好好操一下好為接下來的烤肉月餅大餐做準備。

另外這堂課將會移師到健身房外面,在台茂地下二樓的羽球場舉行,也就是不管是不是健身房會員,路人甲乙丙都可以加入,即使穿著時尚男女必備的藍白或是紅白拖鞋,只要飛踢時別讓拖鞋變成武器飛出去就可以!

所以今晚七點鐘,南崁台茂地下二樓羽球場,九十分鐘 SUPER BODY COMBAT ,歡迎大家來動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德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