彈性休假的星期一,平常在一起瞎攪和的朋友們,大多都返鄉團聚去了,沒啥特別節目的安排,就跟剛從英國回來的小倪同學約了去加州運動。

上了一堂 Jenny  的 COMBAT(艾德華一直以為她已經離開加州了),一年多沒上她的課,發現她的上課風格不一樣囉!不再像以前一樣的埋頭苦打,話也變多了,還會配合音樂玩燈光跟喇叭音量,每首歌打完就會休息喝水、、、

運動完才剛過三點,照例是要找個地方喝點東西聊一聊,統領加州二樓的新餐廳還沒去過,門口帶位的服務生介紹說:「現在下午茶時段所有餐點飲料半價優待!」那還考慮什麼,快帶位上樓吧!



這店名實在是怪的叫人匪夷所思。一進門服務生大「吼」:「歡迎光臨蔥花」,音量大的嚇人。





餐廳裡的座位還算舒服,空間很大,所以不會覺得擁擠,也不必擔心沒位子吧?!因為真的很大!如果運氣好還可以坐到窗邊的座位,視野就不錯。



整本菜單都是玩這種文字遊戲,價位在兩百到三百之間。原本只是想要喝飲料的兩人,看了這些菜色之後,決定提早晚餐時間,因為每道看起來都很美味啊!



受到 JOE 同學的感召,啤酒變成必點飲料了。酒類同樣也是半價優待,這瓶台啤半價只要六十,CRONA 半價只要五十,真的很划算啊!非酒精飲料像是可樂汽水,半價後一杯是四十元,還可以無限續杯~~



拼盤。右下方是軟絲,有附上五味醬跟芥末,雖然好吃,但比不過林森北路高家莊的軟絲!左下方是燻鴨肉,味道也不錯。右上方是紅燒秋刀魚,已經煮透的秋刀魚完全沒有小刺的困擾,十分下飯。左上方是膠原凍,不知道是啥東西做的,不過看起來就覺得含有豐富膠原蛋白。



腸旺。這真是要替店家拍拍手,現在一般餐廳中的腸旺已經看不到這麼多的大腸了,這裡給的一點都不手軟,可以吃得很過癮,味道也棒!



培根高麗菜苗。可以拿來當湯喝。點這道菜時,服務生還會問你,高麗菜想要脆一點還是軟一點?還是第一次有人會這樣問呢!



三杯豬腳。



大推的一道菜!

不到三百塊錢的價位,裡面的豬腳份量卻是不少,並不是只有骨頭沒有肉的部位,三杯味道非常棒,讓不是很愛吃肥肉的艾德華,都願意不停的夾外皮來吃,非常優的一道菜!



很大一碗白飯!艾德華雖然很有克制力的只吃半碗,但還是撐的很,不僅剛才的 COMBAT 白打,還要認命的搭車回家再上一堂七點的 COMBAT 來消耗一下熱量,否則怎麼得了啊!!

這家餐廳是欣葉台菜體系,所以餐點的水準不差!打完折後是六百五十元,半價優待的是餐點飲料,百分之十的服務費是以原價計算。

店家半價優待的時間是週一到週五下午三點到六點,晚上十點後的宵夜場也有折扣優待。


店家資訊

忠孝東路四段 201 號 2 樓

02 2778 8712

11:30 - 凌晨 0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德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