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興安街的這家「晴西餐坊」,是屬於那種惦惦吃三碗公的店家。

何謂惦惦吃三碗公?就是名氣不是這麼大,門口也沒有貼著這裡那裡雜誌的相關報導,光靠熟客就可以讓生意火紅不已的餐廳。

即使是平常日子的晚餐時間,現場排隊等待的情況也是正常,若要來用餐,還是避開尖峰時段為宜。



第一次來的人應該會以為這家店名叫做:晴‧西餐坊,但實際上是叫做:晴西‧餐坊。





這天到的早,餐廳還沒有坐滿,不過不到二十分鐘就座無虛席了,門口也開始排隊等待。

牆上的壁畫很可愛,就是美式餐廳輕鬆的風格,相對的來這裡用餐也以年輕人居多,畢竟是美式口味。



自助式點餐,勾選想要的餐點就可以。

其實來這種選擇太多的餐廳也很煩,太多想吃的東西。點太多,跟肚子過不去,吃撐了難過,吃不完又可惜,而且也跟錢過不去。如何從眾多想吃的菜色中做出決定,比選妃子還難。



今天的濃湯是雞粒玉米湯。奶油味十足的玉米湯,不過拍照耽擱一會兒,開動時表面以半凝固形成薄膜。



招牌三明治,用烤過的全麥吐司做成,番茄、起士、培根、生菜、火腿、、配料很豐富,這樣的東西不需要手藝,是絕對不會難吃的。

一旁搭配的薯條表現挺好,也挺飽滿,沾上番茄醬就是耀眼的配菜。



加了雞肉的凱薩沙拉,沙拉醬的味道中規中矩,雞肉稍小,類似雞丁,羅美生菜很新鮮,沒有冰過的口感更貼近原味,大蒜麵包也是好味,如果能夠趁熱上桌入口,分數更高。



布朗尼蛋糕冰淇淋,紮實的蛋糕配上香草冰淇淋,餐後的最佳選擇。


店家資訊

台北市興安街 180 號

2717 59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德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