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山西刀削麵之家用餐那天,除了發現對面就是清心福全之外,還發現隔壁就是港式茶餐廳。

更讓艾德華確定去小檳城吃飯那天是鬼打牆。居然沒有看到刀削麵、港式茶餐廳、清心福全就在隔壁,就像打者被連續三振一樣的遜。

現在港式茶餐廳越開越多,每一家當然都標榜著港式的原汁原味,不論是食物的味道還是裝潢的感覺。



號稱是台北最道地的茶餐廳:口麥記飯堂。這個 " 口麥 " 字是香港獨創字吧? 圖片上的餐點看起來真的是樣樣可口。



店裡的座位擺設真的很有香港的 FEEL,好像一走出餐廳就是銅鑼灣的感覺,是不是想太多了? 



凍檸蜜,就是冰檸檬蜂蜜水,攪拌均勻再喝,否則爆甜~~



菠蘿油,到港式茶餐廳吃飯,這是一定要點的~~ 給我波蘿油,其餘免談!



為了拍照,讓大家看看廬山真面目,雖然這塊牛油看起來、吃下去很肥,可是這就是美味啊~~



咖哩拼盤,內容有魚蛋、牛肉丸、魷魚腳、白蘿蔔、豬皮,這道菜,對面的小檳城做得比較好吃.......



鹹蛋肉餅蒸飯,小倪同學點的,沒嚐味道,不知如何。



煎蘿蔔糕,說實在的,這是艾德華吃過最糟的蘿蔔糕,吃起來不像是蘿蔔糕,只有濃濃的蝦米味。而且賣相實在不怎麼樣....



小倪同學還點了一碗只要六十元的魚翅湯,喝起來有些啼笑皆非的感覺。

若要說這家茶餐廳到底值不值得再訪,建議大家去搜尋一下別人用餐的經驗,別光看艾德華說不是這麼好就放棄。

不過至於艾德華自己會不會再去呢?

會 ~~~ 多走幾步路到市民大道上的祥發茶餐廳,他們擴大營業了呢 ~~


店家資訊

敦化南路一段190 巷19 號

不能訂位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德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