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愁著星期天上哪吃午飯好?就在檸檬家看到這位在林口的咖啡館。

距離桃園不遠的林口,雖然行政上屬於台北縣,但從南崁上交流道,短短不到十分鐘就可抵達,實在沒有到台北的感覺。也因為近,看起來又不錯,當下就決定到這裡瞧瞧。

咖啡廳的位置是在林口文化三路上往華亞園區的方向,在越走越偏僻,開始懷疑自己走錯路時,盧卡咖啡就出現在右手邊了。而這裡是龜山鄉,又走進桃園囉 ~~



門口有隻小豬迎客,手上的板子寫著下午茶 170 元。



餐廳的免費停車場就是隔壁這片空地,非常方便。

走進店裡入坐點餐後,就開始亂拍,服務生美眉說只要不用閃光燈就可以隨便拍。





牆上掛滿了畫以及不少小東西。



往餐廳的內部拍,天花板的吊燈感覺十分貴族,左邊的櫃子裡擺者販售的茶包以及杯組。



想在家享受貴婦人的生活,美美的茶具是不可缺少的。



整面牆的咖啡杯,應證了一句話:數大便是美。希望有地震時杯子們能夠穩住 ~~ XD



拍完照回到位子上坐好,發現水杯也挺美。



上菜了,沙拉配著有百香果口味的醬汁,酸酸甜甜的挺爽口。



烤的熱熱的全麥麵包上桌囉 ~

麵包的抹醬也很特別,是大蒜醬拌入沙拉醬以及芹菜,跟麵包十分搭配!

服務生美眉大概是看出艾德華愛吃麵包,便問說要不要再續一份麵包,這出乎意料的驚喜讓艾德華 HIGH 到不行 ~~ 真是夠了.... 其實本來就可以免費續麵包的啦!



受到麵包可以再續的影響,一整個好心情,連這玉米湯都覺得特別美味,不過真的是挺好喝,千萬不要拿我 X 牛排或是貴 X 世 X 的玉米湯來比。



香煎胡椒嫩豬排  390 元

豬排果如其名的嫩,就著黑胡椒醬汁十分好食,豬排底下舖著相當鬆軟的馬鈴薯,別小看兩片肉,吃完挺飽的!



焗烤普羅旺斯牛肉飯 350 元

不少牛肉塊埋在其中,牛肉本身不老也沒筋,吃起來十分順口,愛吃辣的人倒幾滴 TABASCO 又是另一番滋味。



選擇甜點時,美眉也推薦這款有點鹹味的起士蛋糕,鬆軟冰涼的內餡有種吃冰淇淋的錯覺,上下的餅皮都非常的好吃。



這是艾德華胡亂點的巧克力伯爵茶蛋糕,巧克力與伯爵茶的味道出乎意外的搭,奶油中含著茶香,幸福的滋味!



附餐飲料的冰拿鐵。這裡的咖啡水準頗高,還有人專門來外帶!



附餐飲料的冰水果茶。非常豐富又實在的一壺水果茶!

真是太划算了啊!不同於一般餐廳附餐甜點隨意打發,蛋糕以及飲料都可以從菜單上做任意的組合,只是限點 140 元的飲料,不過超過部分補足差額就可,就好比這壺水果茶是 180 元,也就請補個四十塊錢。

以牛肉飯三百五十來說,扣掉飲料一百四十、蛋糕七十,也就是主餐、沙拉、麵包以及濃湯只要一百四十元,真的是太值得!

結果更叫人訝異的是結帳時,店長美女說現在消費每滿三百元送一張一百四十元的飲料兌換券,這家咖啡館的老闆應該是充滿了佛心吧?!這是開餐廳還是做功德啊?

或許是名氣還沒打開,周日中午用餐也只有三桌,趕快來替店家打打廣告,否則撐不下去關門大吉可就是一大損失了~~



店家資訊


盧卡歐風洋食館部落格http://www.wretch.cc/blog/luccano1882/22741160

附註:盧卡已經在 2008 年 8 月搬新家了,正確資訊請看店家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德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