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GO 忠孝館的十一樓美食公園最近重新裝潢,開了幾家頗有名氣的餐廳:吃上海菜的紅豆食府,吃壽司小火鍋的日本料理,吃廣東菜的三合院,吃泰國菜的泰荷,十一月初開幕的勝博殿,王品集團的聚北海道昆布鍋,還有賣義式料理的卡布里喬莎。

中午時分各家店員都在門口喊著歡迎光臨,走了一圈決定臨幸的是推出午間套餐的卡布里喬莎。

卡布里喬莎義大利食堂… Capricciosa 自1978年於東京涉谷創業,1985年開始展開多店舖化經營,1991年開始朝海外發展,我們目前在日本、台灣、夏威夷、塞班、關島、菲律賓、韓國等地已有140家以上的分店,每年約1,200萬人次於各地的Capricciosa用餐。 

“快快樂樂地分享美味與夠份量的義大利料理” 一直是我們30年來堅持要傳達的意象。 Capricciosa每一份食材及料理都經過日本管理本部來台嚴格篩選,加上謹慎的料理過程與完美的呈現,要讓每一位顧客感受到我們對料理的堅持與用心,讓每一次的用餐經驗都充滿幸福與驚喜。 

以上資料取自卡布里喬莎官網

日本公司開的義大利餐廳在全球有分店,就好像法國人開一家海南雞飯的國際連鎖餐廳一樣詭異。



下一個目標就是十一月初開幕的勝博殿,上次在新光三越用餐的印象不錯,對他們的醬菜念念不忘



才開幕第二天就來剪綵囉~~~ 當然也拿到店家送的花草茶啦~~ 

「最棒的義大利美食」好大的口氣啊!



感覺上跟另一家義大利麵餐廳貝里尼很像,可能都是日系的關係。



午間套餐先送上的是番茄蔬菜湯,艾德華不愛番茄入菜的料理,試著喝一口,還能接受,就全部喝光了~~~ 其實還蠻好喝的啦~~



花枝鮪魚油醋沙拉

附上烤好的麵包真是龍心大悅,加分加分!!



凱薩沙拉

兩款沙拉的味道都不錯,水準以上。



辣明太子花枝墨魚麵

吃墨魚麵是很掙扎的一件事,味道很棒,可是滿嘴黑漆漆實在不美觀,不僅牙齒黑、舌頭黑,嘴唇更是像擦了黑色口紅的視覺系藝人,此道菜色乃初次約會之大忌,切記切記。

附記:便便也會黑黑的  



培根奶油麵

奶油的順滑口感很棒,不過這種麵吃多了容易膩,幸好午間套餐的分量剛好,正好在吃膩之前結束。

值得一提的是這裡的麵條,很多義大利麵餐廳的麵條都會煮的過爛或過軟,這裡的麵條是正統義大利麵的要求,外軟芯硬,很有嚼勁,這才是義大利麵真正的味道!否則煮黃色油麵就好啦~~~ XD



焦糖咖啡蛋糕

也是不輸主餐的表現,不論是咖啡或是焦糖,味道都十分濃郁。



冰咖啡,並不是清淡如水的附餐飲料,讓這午間套餐有了完美句點。

這樣一套午間套餐是兩百七十元,不另收服務費。



乾淨明亮的廚房,用餐感覺也很舒服。



小小蛋糕無法滿足甜點的胃,店員介紹店裡的招牌「卡布里南瓜塔」120 元。

艾德華一聽南瓜派又是皺眉,不知為何就是不愛南瓜,但店員說這南瓜的口感鬆軟像番薯,既然先前的番茄湯都喝了,就再試試這南瓜塔吧!

上面白色部分是打的鬆軟的卡士達奶油,綿密不甜膩,下方的南瓜餡料果然鬆軟,讓艾德華對南瓜稍稍改觀。


下次試試南瓜燉飯吧!!




店家資訊

台北復興店

台北忠孝店

中壢元化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德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