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吃的東西總是叫人再三回味,尤其是對於愛吃的金牛座,一但認定好吃,餐餐都吃一樣的東西也無所謂。

所以隔了這麼久才三訪祥發,已經是忍耐又忍耐了!

這天中午很幸運不必等待就能順利入座,生意還是好的不得了!!





港式菠蘿油 45元

常來逛艾德華家的朋友應該看菠蘿油看到快吐了吧?沒辦法,就是愛這款好味啊~~



干炒牛河 100元

吃干炒牛河最怕吃到乾巴巴的牛肉,還有不入味又軟趴趴的河粉。這兩點祥發都沒有,牛肉片雖然厚,但不失滑嫩;河粉熟透又有嚼勁,加點店家準備的辣醬真是無敵的好吃!



揚州炒飯 100元

祥發的炒飯是粒粒皆清楚又鬆軟好吃,飽滿的蝦仁新鮮彈牙,吃完一盤意猶未盡,得強忍衝動才不會再來一盤。



每日靚例湯 60元

今天的例湯是清補涼,很有意境的名字。以四神湯的藥材加入排骨燉煮,藥材、排骨入口即化,菁華融入湯中,喝完同樣叫人回味無窮。



香菜皮蛋魚片湯 80 元

香菜皮蛋本就好搭檔,魚湯鮮甜,再加點米酒提味,又有無刺方便食用的魚片,營養滿點。

不到四百塊錢填滿了胃,滿足了口,擇日再來是無庸置疑的!


 
延伸閱讀

一訪祥發

再訪祥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德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