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以前在網友家看到這裡的下午茶,印象挺深刻,一方面是覺得這個價位頗為划算,二方面是因為餐廳就在辦公室附近,開個小差也蠻有機動性的

不過說歸說,要喝下午茶也是得天時地利人和才有辦法,這天沒吃午餐,等下午把工作弄到一段落之後,也開始有飢餓的感覺,而這就是去喝下午茶的好機會!

SABATINI 也是一家由日本起家的連鎖義大利餐廳,走的是小高檔路線,午間套餐也要五六百塊錢。







餐廳位在 SOGO 百貨復興館的十一樓,挑高的空間很寬敞,簡單的裝潢也挺典雅。



餐廳的一邊是整面的落地窗,正好欣賞九樓的和風庭園,艾德華一直納悶 SOGO 為何要浪費空間放個四不像在那裡,不過由餐廳這一頭看出去的空間感倒是蠻舒服的。



照片中間的是位在十樓的奧地利咖啡廳,艾德華曾經跟 J 同學去吃過甜到爆的甜點,下午生意還不錯,比想像中好



下午茶分為兩種,吃到飽一人是 299,裝氣質的是 199。



如果選擇的是 299,那麼這餐牌上的所有東西,包含飲料,都可以點到爽為止。

進餐廳的時候已經是三點四十五分,下午茶只供應到四點半,可是要把握時間啊!!



馬鈴薯核果起司披薩



蕃茄羅勒起司披薩

這裡的披薩是現點現烤,六吋的薄片披薩香脆可口。如果是標榜厚片又芝心的必輸客,嗑完一個就可以謝謝買單走人了。



綜合野菇洋蔥鹹派



培根洋蔥菠菜鹹派

這鹹派一送上桌,真是把艾德華給嚇傻了,比剛才披薩的六分之一還小塊,是來餵小鳥嗎?不過味道真是棒,內餡很紮實,派皮也不喧賓奪主的壞了口感。也幸好只有這一小片,否則這種鹹派很傷戰力的~ XD



罕見的綠色 TABASCO,比紅標強勁多,也少了一點紅標的酸,讓不是很愛 TABASCO 的艾德華改觀。



櫻桃塔

酸甜適中,是不錯的小品。



香蕉巧克力蛋糕

綿密的巧克力奶油混著香蕉濃郁的香氣,一搭一唱完美極了。



咖啡泡芙

濃濃的咖啡卡士達,外皮不濕不潤,高分過關。



起司蛋糕

先被賣相吸引,送入口中也不失望的香濃。



提拉米蘇

慎重的以手指蛋糕做基底的提拉米蘇以不多見,上層細密的奶油讓人想起多年前「卡邦」的好味道。

這五款蛋糕都非常優,艾德華已經很久沒有在同一家餐廳,吃到水準整齊的蛋糕了。沒法給誰第一名,因為真的每個都太棒了!

吃到這麼讚的蛋糕,讓艾德華非得來嚐嚐他們自製的冰淇淋不可。



香草口味及芒果口味

還能吃到香草粒的香草冰淇淋,以及芒果味道香濃的 sorbet,這個下午茶做了完美的結束。

這樣的好印象讓艾德華忍不住跟服務生要了正式菜單來研究,或許找機會來試試,看看正餐的表現是否跟下午茶一樣出色!



店家資訊

SOGO 復興館十一樓

8772 1237

11:30 - 22:00

午茶時間

14:30 - 16: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德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