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頂好市場後方的小巷子裡,有不少好吃的餐廳,這天來到的是 BERRY COBO 草莓工房。

不過艾德華要先承認,這篇食記拖得有夠久,去這裡吃飯的日期,算算應該已是一個半月前。為什麼拖這麼久沒寫它?因為每次要輪到出場了,就會有程咬金殺出來,這草莓工房只好摸摸鼻子回到等待區,無怨無悔的,實在是現代阿信啊~~

之所以到這裡用餐,餐廳外面的整片落地窗占了很大因素,因為看起來窗明几淨,而門口的看板介紹也加了不少分,商業午餐 99 元起,飲料無限暢飲,再加 40 元就可以享用濃湯、麵包、甜點



雖說 99 元起,菜單上還是以一百多的價位為主。



咖哩雞肉蛋包飯 129 元。

咖哩味道不錯,比蛋蛋屋的好吃。



椒麻雞排 149 元。

這椒麻雞的長相跟普羅大眾的椒麻雞看起來不太一樣,頗有自己的特色,味道是不錯,不過不是椒麻雞啦~~





隨你喝的飲料種類不少,蠻有誠意的。



濃湯跟麵包,一人份的麵包是半個,蓬蓬鬆鬆得挺好吃,味道也很香,應該就是店裡開放式烘培屋製作的。

至於濃湯的味道,唉呦,才四十塊就多了這麼多東西,普普通通也是正常的。



甜點可以從這個冰櫃裡任選一樣,每樣看起來都不錯。



千層蛋糕,雖不至於驚艷,倒也是中規中矩。



栗子蛋糕,才多四十塊就有蛋糕吃,要感恩惜福。

這裡還有精緻手工蛋糕、飲料暢飲、精緻熱食的下午茶時間,每天的下午一點起到五點四十,一人 219 元。

這家店是慈善事業吧?!



店家資訊

敦化南路一段 160 巷 62 號

2741 68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德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