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休二日的其中一天,是艾德華一家四口出門打牙祭的時間。

前陣子在格友家看到位在中壢新屋交流道下的景觀餐廳,環境挺好,是個高爾夫球場改建的,於是某個周六中午就帶著艾爸、艾媽以及艾 LUCKY 去瞧瞧,忘記訂位的下場就是要等到下午兩點半才有空桌!幸好這情形艾德華在出門前就有想到,帶了備案餐廳的小抄,所以立刻重上高速公路往龍潭開去。

走回一高接六十六號快速道路,由龍潭的出口下去,雖是第一次這樣開,但靠著先前跟著翹屁一哥、一嫂在龍潭晃來晃去看房子時的記憶,十分順利的就開到了龍潭大池,往關西方向的三叉路口右轉上山,沿路就可以看到餐廳的指標,也就是今天的目的地:6028 景觀餐廳



在開了一段狀況不錯的山路之後,跟著指標就來到這裡。



看似普通的入口,進去之後別有洞天。



室內外的座位任君挑選,不過因為艾 LUCKY 的關係,沒別的選擇,就是室外區。不過天氣很好,即使沒有帶艾 LUCKY 也會選擇外面。



外面的空間舒服多了,配上藍天綠山的景色,有種野餐的愜意。







寬闊的庭園是小朋友嬉戲的好場所,在水泥森林裡待久了,轉換到這樣的環境裡,身心都舒展囉!



餐廳下方還有個公園及步道,時間充裕的話還可以去走走。







整個環境都維護的不錯,只是餐廳本體的建物稍微單調了些,如果多點設計感會更棒吧?!



一家四口的外國朋友,似乎是熟客人,跟店員們是有說有笑,自己帶著白酒上來,配著風景美食,就是一個享受。



不論男廁還是女廁,都非常乾淨整潔,這對一家餐廳的名聲而言非常重要。

若真要挑毛病,那就是只有山景,沒有遠眺的景觀,不過瑕不掩瑜,這是雞蛋裡挑骨頭的說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德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