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常標榜燈光美氣氛佳的地方,賣的就是氣氛,料理不見得有多高明。

把這準則拿來用在景觀餐廳上,似乎也是個不變的真理,通常都是衝著美景而去,鮮少是為了吃那麼一頓而大張旗鼓的舟車往返。

先前看格友的食記時,對這裡的餐點就已經抱著普普的想法,畢竟天氣好出來走走是主要的目的。不過不知是這天運氣好還是餐廳廚師的功力進步了,上桌的餐點都挺可口,就連嘴刁的艾媽都稱讚ㄌㄟ!



現在很流行一桌一瓶水,而且水裡一定要有迷迭香或是薄荷葉,放檸檬片已經不流行了~~~



先從艾德華點的簡餐開始介紹。

簡單的沙拉配著優格醬,沙拉醬調得不錯,有點稠又不會太稠,酸甜適中。



海鮮燉飯,價格好像是三百八左右,不太確定。

蔬菜濃湯喝得出誠意,不是因為附湯隨便交差了事,兩片烤好的大蒜吐司味道也不錯,有水準以上表現。



看在一客要三百多的份上,這海鮮燉飯的材料還挺豐富,五隻大蝦之外,還有花枝、蛤蠣以及干貝點綴其中,味道鮮甜的一道燉飯。



艾爸艾媽點的是五百多的套餐,排場就是不同,上桌第一道前菜就是海鮮可樂餅跟馬鈴薯可樂餅,兩者的味道都很棒,這道菜立刻把艾媽收服了。



第二道前菜是焗烤鮮貝,一旁的青醬是很襯職的綠葉,味道的層次都出來了。





沙拉有兩種可以選擇,分別是凱薩沙拉以及水果優格。兩位老人家都吃得挺開心,應該不錯吃。



南瓜湯,又再度命中目標。艾爸跟艾媽都非常愛喝南瓜湯,因為艾德華不喝南瓜湯,所以無從評論,不過艾媽直說好喝,那應該不會錯。

不過如果有網友因為這篇介紹去這裡用餐,卻發現這些東西都不好吃的話,請把這筆帳算在艾媽上,與艾德華無關。



當然麵包也是少不了的,這四片應該都進了艾德華肚子裡,加上剛才自己也有兩片,等於吃了六塊小吐司。



主菜上場,這是艾爸點的德國豬腳,看到這個豬腳,艾德華不禁要拍手叫好,這是第一次看到有店家先幫客人把擾人的大骨頭給去除了,送上桌的就單純只有肉的部分,吃起來不必咬牙切齒,方便許多!而這豬腳的味道也很棒,外酥內嫩,大量的膠質吃起來很過癮!



這小巧的烤春雞一上桌,有種殘害民族幼苗的感覺。

服務人員也送上透明手套,方便直接用手撕開來吃,燒烤的程度剛好,使用的醬汁調味也不錯,就是燙了點,撕肉的時候像練鐵砂掌,應該說鐵手指才對。



套餐部分還有甜點可享用,當然又落進艾德華肚子裡,艾爸艾媽已經撐到不行了!



附餐的飲料比較特別的是艾德華選的瑪黛茶,有去脂減肥的功效!不過喝這一杯而已應該也是沒三小路用。

這裡的餐點出乎意料的好吃,餐具的使用上面也都挺別緻,只是一客套餐加了服務費後就破六百塊了,算是頗高的消費。







吃飯時,艾 LUCKY 就自己乖乖的坐在包包裡面,想裝乖巧來騙ㄐㄧㄚˇ。看我們吃完不理他,隨即跑出包包跑去找隔壁的小朋友玩了。

若要來這裡用餐喝飲料賞風景,最好先在官網上記下開車路線,否則路真的不好找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德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