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下班的路上,拿到 Q 埤同學公司團購的耶里紅豆吐司,回到家裡迫不及待的就打開品嚐。

市面上的丹麥紅豆吐司百百種,但耶里的紅豆吐司就是特別好吃!艾德華向來對麵包毫無招架之力,更不用說這麼好吃的吐司到手,想要一次解決 KO 是件毫不費力的事情,只是還要讓艾爸艾媽也嚐嚐這美味,究還是稍稍的克制了一下。

這次原本要特地留意觀察,為何他們的口感如此的與眾不同?但總是只顧念著好吃好吃就把吐司吃下肚,完全忘了觀察這回事。



平平是吐司,用盒子裝起來立刻就高貴不少。



熱騰騰的還冒著熱氣。



顧不得二十分鐘後要打 COMBAT,拿出吐司先切一塊來滿足一下。



其實好吃的秘密就是外酥內軟,雖是吐司,但有那麼一點蛋糕的口感,紅豆恰如其分的點綴其中,更增美味。也難怪有人說這是幸福的味道!

雖然店家位在台北,但宅配團購也是方便的很。



店家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德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