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晚上,因為艾爸打牌去,只有艾媽跟艾德華吃飯,兩個人吃也就別麻煩,上館子去吧,省事又方便。

艾媽原本想吃火鍋,但艾德華想到最近經過南崁中悅帝寶時,都會看到一個很顯眼的綠白紅雨棚,雨棚上大大的字寫著:愛上義大利廚房。

餐廳後方就是停車場,用餐可享停車免費。跟這個停車場合作的餐廳還有春喜燒肉、御錢殿等等,這樣住南崁的朋友應該比較清楚是哪裡了。



就是這個醒目的雨棚,坐車經過都會看到。



很少看到餐廳的名字這樣落落長。



這是棚下的室外桌,天不這麼冷的時候可以坐在這裡,這幾天的氣溫....就省省吧。



餐廳裡的桌椅都是原木的,很沉。也很少看到義大利餐廳用這款的桌椅吧?!



跟印像中的義大利餐廳的裝潢風格大不相同,感覺比較像是吃台式熱炒的地方。

可能開幕還不久,生意並不是很好,入座後老闆娘過來招呼,建議客人菜色。原本這是挺好的服務,不過老闆娘會一直介紹菜單上沒有的餐點,例如時價的龍蝦義大利麵,因為第一次來,說想先吃吃菜單上的料理,確定一下口味如何,而且老闆娘強迫推銷的語氣讓人覺得不太舒服。

但是後來來了三位貴婦,二話不說的接受了老闆娘的提議,點了一份龍蝦義大利麵,上桌時果然氣勢驚人,艾媽瞄到便說下次來也來試試~~



奶油蟹鉗肉泡芙 160 元

好吃好吃!雖然看不到蟹肉在何方,不過應該是已經融入在食材中,整體的味道又香又好吃。



跟著蟹肉泡芙一起上桌的是佛卡加麵包,這是艾德華第一次吃到,整個像是蔥油餅但卻是帯著淡淡蒜味的麵包,烤的熱熱的,好吃極了。



將奶油蟹肉放在麵包上吃,搭配得很!泡芙被艾媽搶走,沒吃到~~



奶油蘑菇湯 80 元

老闆娘說是現點現煮,不過也沒多好喝就是,因為不夠濃稠,像是白開水。



蘿蔓沙拉 100 元

這沙拉分量少的神奇,一百塊有點小貴。



附上的優格沙拉醬味道還行。



酥炸花枝捲 120 元

炸花枝本身沒啥味道,不過沾上白色醬汁倒是酸酸甜甜的頗好吃。



海鮮三色青醬義大利麵 260 元

三色麵條分別是橘紅色的紅蘿蔔、綠色的菠菜以及黑色的墨魚麵條。海鮮分量不多,不過味道還不錯,青醬好吃,不過太濃郁了些,吃多了有點負擔。

餐後有簡單的紅茶或是咖啡招待。

整體而言口味還算不錯的一家餐廳,結帳 720 元, 不收一成服務費。



店家資訊

南崁中正路 83 巷 2 號

03 222 55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德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