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晚上用餐時,跑到頂好市場對面 BISTRO 98 的茄子吃咖哩飯,在一樓等電梯時發現同一棟大樓裡又有新店家了,今天中午就去試試新餐廳。

在一樓打量各家餐廳的 DM,決定到位在六樓和七樓的「火間土」,如果沒記錯,這兩層樓以前是一家日本流行音樂餐廳,挺特別的設計,可惜倒了。

為何叫做火間土,在官網上並沒有說明,這裡賣的是日式和風創作料理,同時也是家國際連鎖餐廳,日本、台灣、香港都有火間土。



兩個人被帶到這個觀景小包廂,很特別且半開放的設計,桌邊就是落地大窗,晚上來可以賞夜景配燒酒。



餐點的種類很多,從簡單的下酒小菜到上等的火鍋料理,完全能夠符合不同需求。中午也有推出多種套餐,這照片上有龍蝦的正是午間套餐之一,不到五百元就可以嚐到,似乎頗為划算值得!



現在店內正在做海膽、鮭魚卵以及牡丹蝦壽司手捲的特賣,一律只要九十元,當然要點來吃吃。

看了這個小告示才知道人家已經開幕兩年啦,還把人家當新餐廳看待呢~~



這海膽退冰的關係,看起來水水的,不過不減美味就是,雖然仍舊比不上在北海道吃到的口感,但看在價格的份上也就不多苛求,鮭魚卵則稍微偏鹹。



天氣陰陰的,顏色都單調了起來,不過還是可以清楚看到遠處的文化大學。



午間套餐都有附上和風生菜沙拉,十分清爽開胃。



溫泉蛋酥炸雞肉飯 190 元

雞肉的份量不少,一旁除了溫泉蛋,還有小菜一碟以及味噌湯。





雞肉炸的剛好外酥內軟,要小心燙口,將溫泉蛋倒在飯上均勻攪拌後,就可開動啦~~



溫泉蛋汁讓雞肉以及白飯的口感更加淳厚,營養滿點。



鱈魚柚子西京燒 190 元



充滿柚香的鱈魚,擠上檸檬汁,再配上一旁的紅薑以及白蘿蔔泥,完全就是置身在日本的感覺,一旁的小菜漬物也比其他的日本料理店給的好吃,就是味噌湯稍淡了些。





餐後還有各式軟性飲料或是咖啡紅茶可供選擇,這樣的價位算是挺 OK 的了。



很喜歡店裡的裝潢風格,日式與洋式互相搭配,創造出自己的味道。

午間套餐僅在星期一至五的中午時段提供,不過菜單上其他的料理看起來也都十分經濟實惠,找個晚上來聚餐喝小酒應是不錯的選擇。





店家資訊

火間土官網請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德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